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情報】 暗黑破壞神4確定不會於2021年推出

[複製連結] 檢視: 5142|回覆: 0

版主

暗黑破壞神2賢者

Rank: 3Rank: 3Rank: 3

本文章最後由 神秘的白熱法師 於 21-2-5 23:02 編輯

新聞所在

  Activision Blizzard 於今日稍早的財報電話會議中指出,《暗黑破壞神 4》和《鬥陣特攻 2》將不會在 2021 年推出,並計畫將會有重製內容在今年內登場。

  Activision Blizzard 首席財務長暨新興業務總裁 Dennis M. Durkin 於今日稍早的 2020 年第四季財報電話會議中分享 2021 年度公司旗下計劃,包含《決勝時刻》系列、《暗黑破壞神 4》、《鬥陣特攻 2》等遊戲動向。

  根據財報電話會議內容指出,2021 年第四季預計推出一個巨大的《決勝時刻》系列版本,而於 2019 年 BlizzCon 發表的《暗黑破壞神 4》和《鬥陣特攻 2》目前計畫將不會在 2021 年上市;同時也透露了《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的進度。

  Dennis M. Durkin 表示:「我們的產品線從未像現在如此強大,而展望 2021 年至 2022 年計畫,我們將提供業內迫切期望的內容。除了《決勝時刻》、《魔獸世界》等例行性更新外,我們預計 Blizzard 還將針對家用主機、PC 和手機發表新遊戲,為明年公司的財務業績做出進一步改變。」此外,該公司今年還預計推出重製版內容。

===

看來離暗黑四正式推出還有得等,畢竟因為魔獸三最新版本製作過程中太不積極而使原來團隊被解散
導致暗黑二重製版本改由目前開發暗黑四的團隊接手也是其中主因之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20 , Processed in 0.052810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