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笨拙之極的上野》確定由劇中三位主要聲優演唱片尾曲『マイペース・サイエンス』!
2018/12/13 20:52 Animen新聞部
[url=][size=2em][/url]
[url=][size=2em][/url]
[url=][size=2em][/url]
[url=][/url][url=][size=2em][/url][url=][/url]






漫畫家tugeneko自2015年起在白泉社雜誌Young Animal上連載的搞笑作品《笨拙之極的上野》,將由Lesprit改編為同名電視動畫於2019年冬季展開播映,其片尾曲『マイペース・サイエンス』確定會交由劇中三位主要聲優「芹澤優」、「田中愛美」及「影山燈」負責演唱。





這裡是某中學的理科室————。科學部部長「上野」,是戀慕著部內學弟田中的戀愛少女。她使用天才過頭的異想天開發明品,採取各種手段試圖吸引「田中」的注意。一年級的部員「山下」也以沉著冷靜的輔助來支援上野!上野的戀情究竟能否成功!?

【製作團隊】
監督、系列構成:月見里智弘
角色設計、作畫監督:大和田彩乃
美術監督:猿谷勝己
色彩設計:野堀晴子
音響監督:阿部信行
音樂:三澤康廣
音樂製作:日本哥倫比亞
製作協力:Gathering
動畫製作:Lesprit

【聲優卡司】
上野:芹澤優
田中:田中愛美
山下:影山燈
田中水菜:大森日雅
田中蓬:伊藤美來
TAMON:井澤詩織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0:20 , Processed in 0.01295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