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總統府332營憲兵惹「麻」煩 發展精緻農業大賺外快


▲憲兵、總統府前、憲兵交接、T-91步槍、格鬥式避火罩、紅外線瞄準鏡、槍燈與直立式握▼。(圖/記者屠惠剛攝)

▲總統府憲兵利用閒暇時間販毒遭逮,警方訊後依毒品罪送辦。(圖/資料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軍又惹麻煩!1名男子涉嫌在家中當起自耕農種大麻,更透過網路兜售,警方跟監多時見時機成熟,趁雙方面交時上前逮人,發現賣毒嫌犯竟是負責守衛總統府維安的332營憲兵,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20多歲的張姓男子,在負責守衛總統府安全的332營擔服志願役憲兵,但利用休假時在家當起自耕農發展「精緻大麻農業」,並在北市地區販售毒品,警方獲報後循線跟監追查。

萬華分局警備隊追查多時,又發現有藥腳供出毒品是向張購買取得,於是16日晚上,趁張男準備帶大麻與人面交上前逮人,並在張的家中取出大麻餅乾以及大麻等毒品。張到案後也坦承在家種植大麻販售,全案也依法送辦。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119/1360515.htm#ixzz5kCwRvcbC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4:35 , Processed in 0.055490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