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綜合討論】 棕色塵埃真人化的話,誰來演比較好?

[複製連結] 檢視: 9557|回覆: 0

玩BD到現在最喜歡的一直就是他強大的美術跟動畫,只能說繪圖師真的超優,每個角色都非常有特色,很可惜沒有動畫版的消息,只有宣傳動畫,但我後來想想,如果能真人化的話,做成電影版,感覺也很有看頭。
所以就自行腦補了一下自己喜歡的演員或是誰的氣質或是形象感覺很符合特定某些角色,最近比較夯的就是六魔星跟八夜之主,所以我就各挑了幾位做為腦補真人化的對象了!

Screenshot_20190323-220100.jpg


222.jpg


(六魔星-墮落之星-安潔利卡)
個人私心先推薦少女時代的潤娥,他在之前的電視劇中曾經扮演過修女的角色,另外她染上金髮也非常的好看,安靜的時候也有很神聖的氣質,純看外表跟顏值外加個人私心,真心覺得超合適哈哈。

Screenshot_20190323-221120.jpg


f7492558e4ffba0b68dbb6ca93913158.jpg


(八夜之主-懶惰之夜-貝爾佩倫)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眼看到這個角色,我腦中第一個想起非常合適的人選就是二宮和也,大概是因為年齡跟外表非常不符合吧,明明有點年紀,臉蛋卻還很像孩子一樣的稚嫩的感覺,就是天生娃娃臉的那種概念?懶惰之夜的設定已經622歲,卻像個孩子,其實二宮和也都已經35歲了,但完全看不出來啊!

Screenshot_20190324-134350.jpg


189410-dorren.jpg


(六魔星-破壞之星-艾瑞克)
雖然這個角色不是吸血鬼,是一個強盜,但看到他紅色的眼睛我就想起了吸血鬼,就順帶聯想到當時迷倒萬千少女?的暮光之城的男主角,羅伯-派汀森,笑起來會有點略帶邪惡的表情,不得不說後來看他每部電影我都只想到吸血鬼XD,這種壞壞的表情感覺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其實如果能夠真人化,感覺應該真的很酷,畢竟有不少電玩遊戲後來都有改編成電影或動畫,也大受好評,不知道棕色塵埃是否也有機會真人化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4:44 , Processed in 0.057012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