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越南撈到大魚雷!解放軍出來認領了
越南漁民近日在海岸附近撈到一個圓柱形物體,他們立即將這個東西拖回岸上,並向越南政府回報,當地官員尚在確認該物體是做什麼用的時候,中國解放軍今(21)日就出來坦承,那是一枚中國海軍在海南島附近演練時,不慎遺失的魚雷。

檢視相片
▲越南漁民在越國附近海域撈到魚雷。(圖/翻攝自新浪軍事)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家住越南富安省的漁民,近日在距離海岸差不多4海里的地方,撈到一個圓柱狀的物體,從照片上可以看出,這個物體上面,還刻有簡體漢字「接通」、「斷開」,當地官員對此表示「我們還沒確認這是什麼物體,但聽說海軍正在檢查和處理它。」

檢視相片
▲這個魚雷上標有簡體漢字。(圖/翻攝自新浪軍事)

而中國國防部今天就對外回應,指出「12月初,中國海軍在海南島東部附近海域組織海上訓練時,丟失了一枚魚雷」,可能是受到海流的影響,才漂到越南附近的海上,而中國軍武專家也強調,這枚魚雷僅供訓練使用,上面沒有裝炸藥,因此就算遺失也擔心會有機密洩漏的問題。(編輯:于川)

▼大陸官方已經出來承認,這是他們丟失的魚雷。(圖/翻攝自新浪軍事)
https://tw.news.yahoo.com/%E8%B6 ... A%86-075535718.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7:46 , Processed in 0.37468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