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執念男死要轉到「合掌青蛙」 第13隻扭中..詭異低頭邪教誕生!
乖寶貝/壞壞(不做事)特助
桃園劉亦肥


   



點評:呱呱
文/乖寶貝❤
大家都有轉過扭蛋嗎?廠商為了多賺錢提高轉蛋的樂趣,會設定某款數量特別少,也就是俗稱的限定版,讓大家越轉越氣、卻又有一股不肯放棄的氣勢,非得要轉到才肯罷休。「運氣加持」與「不可預知的驚喜」就是扭蛋熱度不退的魅力吧。
日本推特網友@poyoyome的老公(以下簡稱P公)經過一台扭蛋機,這台扭蛋機裡面放著五款低頭合掌的動物扭蛋,有大象、貓熊、山貓、兔子、和青蛙,P公對「合掌青蛙」一見鍾情,打算扭一隻帶回家。


誰知道,像老天偏偏要將牛郎和織女分開一樣,P公怎麼扭就是扭不到青蛙君,200円投了又投、投了再投、投了繼續投,都沒有青蛙,最後P公跟扭蛋機槓上…今天不給我青蛙,我就餵你吃硬幣吃到撐死!!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P公順利得到愛人青蛙!!(感動落淚)只是,回頭一看....
P公已經扭了3隻大象、2隻山貓、1隻白兔,加上2隻狐狸、2隻貓、2隻水獺,一共花了2600日元!(約715台幣)
當P公將13隻低頭合掌的動物全部集合在一起,氣氛瞬間變得怪怪der….

根本是某個邪教組織在舉辦儀式吧!!!而青蛙君就是邪教的老大!
看到此場景的日本網友紛紛說:
「青蛙是教主!」
「我也要去轉!」
「完美的組織成員RRR」
「不說了,我先去扭了。」
「貓熊才是限定版吧,一隻都沒扭到啊」
對欸,最後的網友一秒突破盲腸,完全忘了還有貓熊的存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酸酸們,如果遇到合掌青蛙,也想扭嗎?一起和P公把合掌邪教發揚光大吧!!(喂)




給本文來顆檸檬吧


原文網址: 執念男死要轉到「合掌青蛙」 第13隻扭中..詭異低頭邪教誕生!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9941#ixzz5Yo6BVC1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4:41 , Processed in 0.017634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