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蔡英文維安再爆醜聞 憲兵男女軍官營內偷情
負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官邸警衛安全,及大型造勢活動的警衛安全任務的憲兵警衛大隊,居然發生已婚的劉姓上尉與林姓女士官,因交往過從甚密,直接在營內及值勤場所發展不當男女關係。憲兵指揮部在接獲爆料後,已立即將兩人記大過重懲,目前兩人已在日前申請退伍獲准。

據了解,林姓女士官由於表現優異,還曾經擔任過前總統夫人周美青的近身隨扈,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林姓女士官才返回憲兵警衛大隊。

爆料者指出,劉姓上尉與林姓女士官均已結婚,兩人因為執值與職務上關係,而發展有曖昧關係,兩人除了在營內手牽手之外,甚至還發生在營內的隱密處擁抱,由於女上士的丈夫也同樣是軍職,並在同一營區任職,因此憲兵指揮部在獲知此事後,立即介入調查,並將兩人調離現職。

憲兵指揮部表示,經調查後,兩人確有「過從甚密」的狀況,依規定給予兩人記大過處分,因此兩人並在日前申請退伍,經核定後,目前兩人均已退伍;而憲兵指揮部也會對官兵加強宣導相關規定,避免有類似事件發生。

由於總統蔡英文住的「永安官邸」去年12月間,一名王姓上尉警衛官在距離蔡英文辦公室僅50公尺的勤前教育處,清槍時竟意外擊發。今年3月也發生一位負責總統維安的保六總隊第一警隊鄭姓警官還參與「毒趴」。爆料者認為,連保護總統、副總統安全的憲兵警衛大隊都會出現這種軍營內的不倫戀,顯見總統、副總統的維安螺絲根本是鬆了,正副總統安全維護令人擔憂。

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陳碧娥)認為,總統的維安工作絲毫不能發生問題,但從總統府前女武官陳月芳的不倫戀等等的問題,到今天憲兵警衛大隊不倫戀的,顯見總統維安勤務真的很有問題,她建議國安局、國防部應儘速進行內部管理的清查,才能確保總統安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 ... qzHLjD5jMnI_vvC4H44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0:08 , Processed in 0.054482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