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美男子姿勢圖集」光折腰翹指就有12種 照著畫實在太尷尬
妮妮小宅女/檸檬菜鳥見習員
剛踏進檸檬桶的酸檸檬,寫寫新奇、兩性、時尚、溫馨,沒事最愛廢在家當宅女♡


   



點評:這本書的存在太妙了
現在很多人生活忙碌,沒時間上想上的課或是想學習其他領域的事物,這時各種不同工具書就大量的出生啦。
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為了學畫畫買了一本「美男子造型構圖姿勢集」,畢竟日本可是亞洲的動漫大國,想必這本工具書很有參考價值吧!沒想到當他翻開後立馬讓他懷疑人生啊…
先來看看封面,光看這封面我就覺得很不妙了。
打開裡面更是一些謎到不行的姿勢,是說真人真的會有人擺出這樣的動作嗎?裡面還很貼心的展現出沒穿衣服時的肌肉線條,畢竟是姿勢的工具書嘛,衣服底下的肌肉變化也是要清楚的畫出來。
不過誰准你頂著大濃妝做出這種動作表情!!我不能接受,雖然我是覺得很好笑啦,但我想認真想拿來參考的人應該情緒很複雜吧。
還有兩個人互動的橋段,女生有好閨密,男生當然也要有好兄弟啊,但第二張的劇情有點母湯,是什麼情況下會把人這樣踩在腳底下,然後右邊散發出的基情又是怎麼回事(不覺得旁邊沒穿衣服的小圖看起來很鬧事嗎XD)


還有各種動作的教學,連手勢都有呢,你以為美男子這麼好當嗎?看看書裡的人,這根本可以列為極限職業,擺不出來這些動作你就不配稱為美男子!
好啦回歸正經的話題,書中還是有詳細的圖解,告訴你這樣畫完呈現出來的效果如何,雖然看真人版很不可思議,但拿到二次元世界看又覺得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據說網友看完這本書後覺得自己對「美男子」好像有點誤解,就把這本書列為傻B參考書之一了...
果然「美男子」這種稱號還是留在二次元世界最合適了,那今天就用我的二次元男友做個結尾吧。



原文網址: 「美男子姿勢圖集」光折腰翹指就有12種 照著畫實在太尷尬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9745#ixzz5WVQdj8kh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21:07 , Processed in 0.013302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