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最近經由同事介紹認識一位烘焙老師,是他的外甥,基於人情吃過一次飯。
我對他完全沒感覺,我也明確的跟介紹人說,沒感覺只當普通朋友,他的姨媽希望我不要太快拒絕他
當朋友也好,所以對方line我,我也禮貌的回他,今天確發生一件讓我有理也說不清事…
他在我工作沒時間看手機的時候line我,說做了麵包給我,還自行就到他約的地方等,
問題是沒用手機的我壓根不知道這件事,下班時下了雨,我騎車濕著回家,才看到他傳的訊息,
只能謝謝他,告訴他有這心意就好,麵包我就不拿了。怎知道他竟然跟介紹人他的姨媽說沒找到我,介紹人還私訊我,
弄的好像故意放他鴿子……他姨媽還生氣的說不會再讓那男生找我… ……
知道這事的人都說是我的錯,收下他的心意不就沒事了嗎,為什麼還要得罪人,
問題是我沒打算接受他,還接受他的付出,不是給他錯誤的資訊嗎? 我沒打算佔他便宜或是搞曖昧啊!
而且他在沒有確定我會不會赴約的情況下自行等待,也算我的鍋嗎?
長輩們都說我很不會做人,拒絕的很傷人,這真的是我的錯嗎!?
我不是很明白……

 
百草~清涼喉糖~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2:09 , Processed in 0.01680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