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18-10-28 20:07:17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眼睛疼!日本粉絲花費800萬日元打造皮卡丘屋


喜歡二次元的小伙伴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通常都會盡可能收集自己喜歡的二次元角色周邊,如果不用在意金錢而只是遵循喜好的話,一不小心就會打造出“痛屋”。之前就有個日本帥哥壕宅花了300萬日元打造了有等身雷姆手辦的“雷姆痛屋”,近日日本某家居雜誌上又公開了一間粉絲花費800萬日元(約人民幣49萬2千多元)打造的《精靈寶可夢》“皮卡丘屋”,一起來看看是什麼樣吧!


這間“皮卡丘屋”中堆滿了各種各樣的皮卡丘玩偶,櫃紙和門簾也是皮卡丘的海報打造而成,給人一種“滿屋盡帶黃金皮”的感覺,閃閃眼睛疼。






其中很多款周邊都是限量版的,價格是一方面,能買到也真是厲害,讓人實名制羨慕。看來想成為超級粉絲都是錢錢錢堆出來的。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8:26 , Processed in 0.052182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