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18-10-10 13:39:25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羞恥play爆笑漫畫《笨拙之極的上野》動畫化決定 請吃我的胖次❤曈妍2018.05.24

96
分享

[url=][/url] [url=][/url] [url=][/url] [url=][/url]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喝下我的尿吧(已過濾),沒有為什麼,就是特別想讓你喝!」←聽說這叫做告白。雖然看似霸道又主動,卻實際上老是挖坑給自己跳的羞恥play爆笑漫畫《笨拙之極的上野》(上野さんは不器用)宣布動畫化決定!傲嬌雙馬尾的上野同學雖然是個發明天才,內心仍是個害羞少女,碰到內建鬼畜之力的田中就一點辦法也沒有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笨拙之極的上野》
漫畫家tugeneko在白泉社雜誌《Young Animal》上連載的搞笑戀愛漫畫,主角是一位情竇初開的少女——天才發明家&科學社社長上野同學,總是能開發出各種不可思議高科技產品的她,雖然喜歡田中同學,卻愛在心頭口難開,老是用各式各樣的發明來吸引田中的注意,還想方設法讓他吃下了胖次……但最後總是弄巧成拙XD
▼像是「喝下我的尿吧(已過濾)」←第1話就這樣…
圖片來自:3階の者だ!!
▼然後呢,她還發明了一個防止裙底被痴漢偷窺的裝置,能夠讓局部範圍成為不可視空間,為了實驗裝置是否成功,她要讓田中看她的裙底(這才是她的目的)。
圖片來自:中野 on Twitter
▼然而,上野她…下面什麼都沒穿!
圖片來自:FC2
▼發明了超級除臭裝置,藉試驗之名遂行讓田中聞她褲襪之實,幻想田中會一邊聞著她的褲襪,一邊害羞地說著感想,殊不知,田中在臉色不改地聞過後,竟然說:「好臭!」「真臭啊!」(上野石化)
圖片來自:佐々山次郎の雑記
▼之後為了洗刷臭腳妹子的污名,上野發明了「體香飲料」,讓身體散發出的各種臭味因子在喝下之後的24小時內消失無蹤,然後要田中聞她的腳。
圖片來自:ヤマカムセカンド
▼田中一聞之下果然毫無臭味,在好奇驅使下開始聞遍上野全身……
圖片來自:晴沙米(はるさめ) on Twitter
然後她就害羞到大爆炸了wwwwwww
動畫化決定❤
消息來自於偷跑的《Young Animal》雜誌以及情報師,官方應該很快就會正式發布了。
圖片來自:otakunews01.com看上野各種挖坑自己跳,這部真的超激可愛又好笑的啊!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9:03 , Processed in 0.013975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