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黑道風雲H5》城市頂級榮耀——市長之位的爭奪即將開始,市長不僅是身份的象徵,更有強大的增益加持,市長可以在城市中任命多個官職,每個官職都有著獨特的增益,還可以指定您的敵人為奴隸,受到各種限制和削弱,讓他們再也無法與您叫囂!市長擁有權力發放禮包,內含海量金條和各種增益道具,還等什麼?為至高榮耀而戰吧!
1.jpg


城市1作為黑道風雲的初始之城,已經耕耘許久,蓄勢待發,聚集了眾多實力強勁的頂級老大:

【TAI】:戰力第一幫會,由戰力480萬的會長【希望】為首,麾下有鬼馬軍師【Emperor Mi】,百萬戰神【台南杰少】、【鳳翔】、【瘋狂司馬少康】等將率領全員幫眾參戰!

【MAF】:經歷數次生死之戰,由戰力榜第一高達560萬戰力的【Thanos】作為會長,率領一眾R4虎將,包括戰力260萬的【不能笑】,戰力百萬的【river】等,已摩拳擦掌勢取市長桂冠!

【TA1】:近日迅速崛起,穩坐排行榜第三寶座,由戰力百萬會長【阿政】帶領,【悠游黃泉】、【單戈示申】等一眾猛將跟隨,伺機而動,隨時出擊!

【Son】:來自美國的西部牛仔軍團,在【Warhawk】英勇的帶領下,勢頭正猛。與盟友【Gaming Peggy】、【Titan】、【Isreal Hands】,曾多次和前三的幫會交手,鋼鐵意志,永不退卻!

要成為萬人之上的市長,倚靠的絕非只有單槍匹馬的橫衝直撞,更需要對大局的敏銳嗅覺、調兵的運籌帷幄以及最重要的全幫會上下一心的團結。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面對如此強敵,他們將會如何應對?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黑幫遊戲
黑道風雲H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肖像被遮蔽

禁止發言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1:48 , Processed in 0.057654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