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推薦&小感】 星期天的電話,是我每天的向往

[複製連結] 檢視: 9672|回覆: 1


風輕輕吹過,熟悉的溫暖,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合歡,熟悉的校園,熟悉的路程,就像你從未離開。嘴角留下一抹微笑:“相信你還在這裏,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生命直到這裏,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找個天使替我愛你

在電話裏,我們什麽都談,什麽都說,隻是再也不會談情,不會說愛。那天,一如既往,走在喧鬧的操場,看見熟悉的背影,輕輕喚起你的名字,那人回頭看著我懸在半空的手,沒說什麽走開了。隻留下我在落葉雕零中等風來……
我劃開用你照片做的屏保,撥通你的手機,微笑著看遠去的背影,我多麽希望前面的人兒可以接通電話,說:“傻瓜,我在!”我對電話的你說著在我身旁剛剛發生的事,你我都沈默了,然後我對你說:“看著這個背影,突然很想你!”你在那邊什麽都沒說,隻是默默聽著我說,我已經說不出話了。你突然說:“我希望有個人能照顧你,像我愛你一樣愛你,你知道嗎?”我哭了,幸福的過往,一瞬間凍結了我的心房。我掛了電話,發個短信:“很想依賴,你卻不在!”
從不曾離去
我關上手機,關上電腦,關上臺燈。一個人在椅子上突然忘記了我接下來要做的事過.翻開你給我挑的書,裏面你的字跡清晰,我摸著一行行的字,那是你贈予我的點點春暖花開……
大街上,校園裏,教室裏,食堂裏……我總能找到你的氣息,仿佛你不曾離去。
如今的我帶著對你的思念,走過許多的日日夜夜。我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我想一年、十年、或許一輩子吧!我無悔青春,隻因你的美好總是伴我身旁……青春,你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肖像被遮蔽

禁止發言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55 , Processed in 0.05351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