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貼圖聊天】 雨([神光]M37封面)

[複製連結] 檢視: 20953|回覆: 2

本文章最後由 lordrickskyman 於 18-6-15 14:50 編輯

位[神光]的讀者朋友們好久不見,一晃眼又已經五個月過去了,這一個學期不知為何事情就是爆多,導致這一篇M37還是拖了四個多月~OTZ OK,這一篇文章不是M37的本體,而是封面,M37內容已經畫好了,但就剩下這一篇封面有個小問題:漫畫的標題[神光]應該要放在哪裡好啊??左上?右上?左下?右下?當時在畫的時候居然忘了預留空間這檔子事,導致造成困擾了OTZ我個人希望是右下角啦,感覺好像比較空,因為我不大想在天空放文字~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呢?還是其實右上角也OK?咳,克服這一點之後,明天應該就可以貼M37了,敬請期待!XD"



這一張圖畫的是「M37:和平曙光」封面,畫中人物是法爾斯國家代表索爾貝,會議場上的機車男,以及珍妮的妹妹---阿璇,身為武藤校長(義父)的秘書長,她早在先前會議上就看這個討人厭的傢伙很不順眼,到底為什麼他們現在會這麼親暱地一起站在大衣下躲雨呢?欲知詳情,敬請期待明天的M37!(遭巴XDDD")








圖片故事


索爾貝:妳說...妳希望我能諒解妳的做法?
    好,既然妳這麼有誠意,那麼現在下雨了...
              陪我一起走到那扇門,我會考慮妳的提議,如何?


阿璇:咦?呃...好...好吧...那...只走到門而已哦!









title37 v8 1000X.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2:22 , Processed in 0.058000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