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liganlai 於 18-5-15 17:53 編輯



此篇為BlueAnt Pump Air 真無線藍牙耳機評測心得—雖然有許多耳機標榜為「無線」或「藍牙」耳機,但實際上仍有耳機線存在。不過,Apple已經開始製造他們獨一無二的AirPods—真正無線的藍芽耳機。然而,他們看起來有點醜醜的(但這是我個人的主觀意見),就好像有什麼東西在你耳邊晃來晃去一樣。

與AirPods相比,BlueAnt Pump Air 藍牙運動耳機的外型看起來更加時尚,同樣有著真無線的外觀。我很喜歡他們的設計,但是我有聽到一些人跟我說,我戴著Pump Air的時候看起來很像在戴助聽器。不過,這比起Apple AirPod「戴起來像耳朵掛著電動牙刷頭」還要好聽。

耳機線的問題不在於外觀,而是當你運動時,它們會有點令人分心及惱人。例如,當你在健身房舉重時,你可能會時不時地需要重新調整位在你脖子後方的繩索。有些人則只是不喜歡在運動時,有耳機線接觸到他們汗流浹背的後頸。


BlueAnt-Pump-Air-1.jpg BlueAnt-Pump-Air-2.jpg

BlueAnt Pump Air無線藍牙運動耳機是款真正完全無線的藍芽耳機。它能為正在展開運動訓練的你提供自由移動的無拘束感!
  
BlueAnt-Pump-Air-3.jpg BlueAnt-Pump-Air-4.jpg

商品包裝內附帶各種尺寸的耳塞,即使耳朵小的人也有合適的尺寸。這款藍芽耳機具備IP54的防汗功能塗層,所以你可以在進行嚴峻鍛鍊的同時,享受音樂的美好相伴。它附贈的抗噪耳塞戴起來相當舒適,能夠與耳道緊密貼合,即使四處跑動,耳塞也不會掉落。不過,我私心希望BlueAnt可以在會接觸到耳朵的耳機表面加點柔軟的緩衝物。

Pump Air真無線耳機採用藍牙4.2技術,每支耳機都可以透過長按藍牙/電源鍵來開啟。如果你關掉其中一支耳機,兩支耳機都會一起關機。

BlueAnt-Pump-Air-9.jpg

你可以利用耳機內建的Siri / Google 語音助理以及麥克風來接聽電話。讓你在進行訓練時不需要頻繁地接觸手機。根據BlueAnt的官方說法,Pump Air的電池壽命約為15小時;不到1個小時就能充滿電,你也可以選擇充電20分鐘,即可享有1小時的電力。產品內容物也包括一個非常酷且方便的自動充電+旅行盒裝置。

BlueAnt-Pump-Air-7.jpg
BlueAnt-Pump-Air-6.jpg BlueAnt-Pump-Air-5.jpg
  

我非常喜歡這個充電旅行盒,因為它很有質感,看起來也很潮。它可以剛好裝進耳機,還具備LED指示燈,可以查看剩餘電量。充電盒本身很堅固耐用,你可以在去健身房時,隨身攜帶;使用完畢,收進旅行盒中,以確保你不會弄丟耳機(如果你是那種有點笨拙,常常搞丟東西的人,這可能會很常發生)。

考慮到這款耳機的精巧尺寸以及電池壽命,它的音質可說是非常不錯。不過想也知道,你不用期待有著更大揚聲驅動單體的耳機可以完全被Pump Air替代。但如果只是想在健身運動時,聽些休閒音樂,這款耳機相當完美。它的音量夠大,聲音飽滿豐富。完美的密封貼合度可以完全隔絕來自外部的噪音,而且它的重低音效果能讓你更加融入進音樂及鍛煉中。

BlueAnt Pump Air真無線藍牙耳機對於需要鍛煉身體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個強大的好夥伴,它讓你能夠完全擺脫線材束縛,專注在運動訓練上。

你可以在澳洲的JB Hi-Fi、Harvey Norman和Tech2Go等通路以169.99澳元購買到BlueAnt Pump Air真無線運動耳機。(亞洲地區的朋友可以在台灣總代理商 igogosport 官網上訂購 https://goo.gl/3KtN1a

文章揭露:BlueAnt有提供Pump Air試用以協助作者完成本篇評測,但所有的意見都是作者的主觀意識,沒有收取任何費用。




文章來源:https://www.cravingtech.com/pump-the-music-with-blueant-pump-air-ear-buds.html
原文出處:CRAVING TECH
原文作者:Michael Aulia
圖片版權:BlueAnt, CRAVING TECH
聲明: 本文僅為翻譯練習,如果侵權,將於通知後盡速下架。如有翻譯不周全的地方,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翻譯:liganlai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2:41 , Processed in 3.079720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