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都市傳說,最大禁忌!一次同時玩多種召喚邪靈的遊戲!
看到很多人挑戰,雖然以前就一直有這種挑戰的遊戲、影片,甚至很多人因為玩這種遊戲,最後出不了影片,甚至出很多狀況,這讓我有了好奇心,或許我就是那種別人說【不要鐵尺】的那種人,我是真的有遇到過,但我也不覺得這種遊戲能給我帶來什麼影響?我的好奇心讓我想嘗試,一次挑戰兩種都市傳說,一個人玩都市傳說,同一個時間玩兩種都市傳說挑戰【一個人的捉迷藏.血腥瑪麗】沒有其他影片看過有人這樣玩過...

進行的當天,一個人帶著手持攝影燈,一個人錄影,一個人探險,安靜的,我自己都能聽見自己心跳聲的安靜...天殺的!錄影燈我還是花錢去借的!不要浪費錢,還是硬著頭皮上,在進入場地的時候,其實我很想放棄,但是完美主義者,聽到許多零碎的聲音,我都當成是自己聽錯,我也想過,如果有人叫我名字該怎麼辦?但我心底並沒有答案....

過程都記錄下來了,歡迎看影片,我的體驗,我大概再也不會做第二次....因為當時我很緊張,很多地方錄的比較零散,然後後半部有些同樣的片斷,卻自己錄了兩個檔案,畫面有些雜訊,或許是當天真的太暗,補光不足...總之別想太多...希望你們喜歡上集,如果有發現畫面有什麼地方不對勁,請告訴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7:48 , Processed in 1.69014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