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美允商助我國艦國造 總統府誠摯感謝
美國正式告知我駐美代表處,將核准出售台灣潛艦國造所需的相關技術與裝備的商售案輸出許可。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7)日表示,美方的這項決定,對於不僅將有助於台灣自我防衛力量的提升,對區域的安全穩定更將帶來有重要助益,我國表示誠摯感謝。
政府力推潛艦國造,都面臨關鍵性零組件無法取得的困境,不過國防部今日證實,美國國務院公告我國潛艦國造行銷核准證,將是我國潛艦國造一大突破。
國防部強調,國艦國造是國防自主重要重要政策,國防部持續推動潛艦國造,強化國防工業與國防科技研發,積極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與能力。
林鶴明則說,美方的這項決定,對於不僅將有助於台灣自我防衛力量的提升,對區域的安全穩定更將帶來有重要助益;對於美國落實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的堅定承諾,我國表示誠摯感謝。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5%85%81%E5%95%86%E5%8A%A9%E6%88%91%E5%9C%8B%E8%89%A6%E5%9C%8B%E9%80%A0-%E7%B8%BD%E7%B5%B1%E5%BA%9C%E8%AA%A0%E6%91%AF%E6%84%9F%E8%AC%9D-065831180.html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潛艦國造大突破 美商售我紅區裝備
府最快在台灣時間8號凌晨,由國務院公告這項訊息,內容可能包括戰鬥系統、聲納帆罩、潛望鏡等項目,總統府也表達誠摯感謝,認為美方這項決定有助於台灣自我防衛力量的提升,而大陸正在南海進行軍事操演傳出總統蔡英文將在10號或12號,首度出海在東部海域、校閱海空軍,被認為和大陸、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 ... 2%99-113200794.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美方將提供潛艦國造「行銷核准證」 府:有助台灣提升自我防衛力量
美國國務院公告台灣潛艦國造的行銷核准證(marketing license),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對此表示,美國政府的這項決定,不僅將有助於台灣自我防衛力量的提升,對區域的安全穩定更將帶來有重要助益。對於美國落實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的堅定承諾,我國表示誠摯感謝。

國防部則表示,感謝美國政府重視我國國防安全,提供適足的防衞需求,並強調,國艦國造是國防自主重要重要政策,國防部持續推動潛艦國造,強化國防工業與國防科技研發,積極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與能力。

《蘋果》報導,美方廠商對於我國潛艦國造躍躍欲試,但礙於要與台灣廠商溝通潛艦相關技術與裝備取得時,須經過美國務院同意才行。美廠商向美國務院提出申請後,等了一年多,國務院才同意,這對我潛艦國造是一大突破。但這名人士也指出,縱使台美廠商溝通順利,最後相關技術輸台還是得經由美國務院同意,現在談取得這些技術與設備還太早。
https://tw.news.yahoo.com/%E7%BE ... 7%8F-091700455.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7:27 , Processed in 3.10941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