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共軍遠海長航訓練 罕見掛彈飛行
國防部今天(9號)表示,中共空軍轟6等各型機,在SU-30戰機掩護下,今天清晨經宮古水道往東,飛往西太平洋區執行遠海長航訓練後,循原航線飛返駐地。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部在9號傍晚表示,共軍共出動轟六K行轟炸機四架,運八電戰機一架,在穿過宮古海峽後循原航線折返,日本自衛隊循例派出戰機緊急升空攔截監控。國防部表示這次演訓還有蘇愷30戰機,但防衛省發布的照片,並沒有看到蘇愷30。

值得注意的是,防衛省發表的轟六K照片,從機身編號研判,是中共空軍空10師的飛機,而且還攜帶了兩枚射程可達2000公里的「長劍10」型巡航飛彈,這是共軍轟六K的主力長程攻擊武器。

國防部表示,參謀總長李喜明進入聯合作戰指揮中心,掌握共軍最新動態;部長馮世寬對國軍官兵假日堅守崗位,能全程監偵掌握與採取適切之應處作為,甚表嘉許,此一活動全程無特殊狀況,籲請國人安心。(圖翻攝自自本防衛省網站)
https://tw.news.yahoo.com/%E5%85 ... 1%8C-124247993.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59 , Processed in 0.89072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