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人有個想成為藝術家 (漫畫家) 的夢想,在此尋找一名願意一同成長的夥伴 (漫畫創作)

既要找夥伴,自我介紹是應該的!

本人是個大學生,喜歡人文,更喜歡做白日夢
剛開始著手製作條漫,目標是成為職業漫畫家,以故事傳遞思想 (實際目標: 淺移默化的改變世界,嘿嘿)

我目前畫技平平,但對思想層面頗有自信 !
由於還是個學生,課業壓力常常使我降低了繪製的速度與品質,希望有興能找到夥伴一同努力與分擔工作量!
與其說我在找尋一名工作夥伴,不如說我希望能夠找到一名知心知己並且有著雄心壯志的朋友 !

在下 (你逆) 截取了片段自己還在繪製中的條漫 (未完成),以便大家了解我目前的狀態和些許繪製過程。
對於如何與人合作繪製漫畫這點,我還是個死新手,但是我絕對是個好人,請相信我!



(刻意截取了些未完成的部分,也是方便大家能預見未來在合作之路上有可能會接收到的東西xD)

如果有不嫌棄在下拙劣畫技並且願意和我一同成長、創作的朋友-  那就來聊個天吧~
麻煩留言或寄e-mail至: tuanlo0225@email.arizona.edu

Sincerely,
笑不語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不小心貼了三次一樣的文章,可是我不會刪除 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3:31 , Processed in 2.15561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