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所以你的口頭禪是:
A說實在的,真的,老實說,的確,不騙你
B應該,必須,必定會,一定要
C聽說,據說,聽人講
D可能是吧,或許是吧,大概是吧
E但是,不過
F啊、呀、這個、那個、嗯
G我覺得、我估計、大概、可能



答案在這裏哦

選擇A
你的性格可能會比較急躁,你很怕被人誤解。並且內心常會感到不平。選A這一類人,通常都會比較看重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評價。而一再去強調事情的真實可信性,也是因為希望自己可以被信賴和認可。
選擇B
口頭禪是這幾個的人,通常都比較有自信。有理智的頭腦和冷靜的個性。自身也是一個比較有說服力的人,能夠讓對方相信自己。不過,如果一個人說很多“應該”,也有可能內心會有一些動搖。另外,有些人比較低調和謹慎,可能個性比較通融,世界觀和價值觀都不是極端和絕對的。
選擇C
經常喜歡說這幾個詞的人,可能有著處事很圓滑的個性。因為他喜歡隨時給自己的說法留出餘地。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雖然見多識廣,但並不是具備良好判斷力的人。這類人自己也會因此而感到困惑。
選擇D
這類人有著比較強的自我防衛心理。他不般不會輕易的暴露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在處事待人上面也可能非常冷靜和成熟,有著比較好的人際關係。
選擇E
這可能是一個個性比較溫和的人。也可能稍顯任性。用詞上比較委婉,沒有斷然的意味。此類口頭禪多出現於從事公共關係的口中,因為它的委婉意味不至於令人感覺冷淡。
選擇F
這類人通常詞匯比較少,思維反應也比較慢,所以用這類詞語作為間歇的方法。因此,這類人要麽反應遲鈍,要麽就是比較有城府。
當然,有些人因為怕說錯話需要間歇進行思考,也會使用這類詞。這種人的內心也常常會很孤獨。通常是大家眼中的“好好人”,不會輕易招惹是非,與人交流時,他們既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的想法,也不會隨意否定他人的意見。苦與樂,再不願說與誰聽。開始懂了:誰都不是誰的聽眾,誰也救贖不了誰!終究,只能靠自己
選擇G
常說“我覺得、我估計、大概、可能”類似語言的人,一般性格比較隨和大方,會考慮他人的感受和想法,做起事來思慮周全、謹慎小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0:57 , Processed in 1.08475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