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離婚吧!我其實是G......
公司有壹個男同事小林,最近被壹間事情很煩心,他老婆嚷著要和她離婚,原因很簡單,認為他是gay!好好的壹個男生們,怎麽會被她老婆認為是gay呢??
還要先說到我們辦公室正在玩瘋壹款遊戲--《魔幻衣櫥》!開始是每個女生都在玩!現在是整個公司都在玩!常常聽到壹個女同事驚呼:“這套好好看,以後我要這樣搭配!”,還有男同事說,“我要給我女朋友買這壹套,妳看她自己選的,多土!”壹個新的跡象在我們辦公室養成,什麽5黑已經是過去式,現在式是,走《魔幻衣櫥》壹起搭配吧!
小林是玩的最投入的,回家也壹直玩《魔幻衣櫥》,她老婆看到後居然炸了,壹個男生玩換裝玩的這麽投入,妳是Gay吧!離婚!
其實小林老婆不知道,我們整個公司的男生都玩《魔幻衣櫥》,我們要給老婆說壹聲:“離婚吧!我其實是Gay...”,就是這樣的壹款好玩的遊戲,讓男生都瘋狂,讓女生更是著迷!還不推薦的妳的閨蜜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看完這篇文,我甚至願意維他力士,立一個再也不看其他文的誓
即使會被罵得天長的久寶壽 委屈,我也要推你這篇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08 , Processed in 1.62060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