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總統府憲兵遭利器攻擊 濺血送醫



總統府位於博愛路和長沙街口的門外今天早上10時多遭到一名民眾持利器闖入,民眾持利器砍傷戍衛4號門的憲兵脖子,滿地都是血跡,憲兵第一時間已送醫。

檢視相片
總統府位於博愛路和長沙街口的門外今天早上10時多遭到一名民眾持利器闖入,民眾持利器砍傷戍衛4號門的憲兵脖子。(中央社)
更多
202指揮部政戰主任張博彥上校受訪表示,凶嫌是在10時10分左右闖入西大門,持武士刀砍傷憲兵的右側脖子,憲兵脖子傷口約10公分長,第一時間送台大醫院急診,人已無大礙。

該名男子的機車就停在4號門外的人行道旁,據目擊者指出,該男子停好機車後跳入4號門前廣場後砍傷憲兵,該名男子現場立即遭警方壓制後送上警車。

檢視相片
總統府位於博愛路和長沙街口的門外今天早上10時多遭到一名民眾持利器闖入,民眾持利器砍傷戍衛4號門的憲兵脖子,該名男子現場立即遭警方壓制後送上警車。

https://tw.news.yahoo.com/總統府憲兵遭利器攻擊-嫌犯遭壓制-023646720.html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府驚傳憲兵遭刺傷 傷者送醫兇嫌遭逮
總統府驚傳憲兵遭到不明人士刺傷事件,今天(18日)上午10時10分左右,有一民眾從博愛路突然跳進總統府,直接衝向正後門(西大門),持刀刺傷正在值勤的憲兵,憲兵緊急送醫治療,行兇人士當場遭逮,已送往中正一分局處理。

今天總統府舉行員工家庭日,事件發生當時,蔡英文總統與陳建仁副總統正在出席這項活動。

目前現場仍留有血跡,該名憲兵的鋼盔也還留在地上,不過,關於行兇動機與傷患情況,總統府目前尚未對外說明相關訊息。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605281-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統府後門憲兵遭持刀攻擊 濺血送醫
總統府18日上午10時許,一名男子騎機車停在4號門後,跳過短牆,持刀砍傷一名站在4號門的憲兵,憲兵當場濺血送醫急救。該男子立即被其他憲兵制伏,警方也來趕來支援,抬走行凶男子。傷者送台大醫院急救。https://tw.news.yahoo.com/%E7%B8%BD%E7%B5%B1%E5%BA%9C%E5%BE%8C%E9%96%80%E6%86%B2%E5%85%B5%E9%81%AD%E6%8C%81%E5%88%80%E6%94%BB%E6%93%8A-%E6%BF%BA%E8%A1%80%E9%80%81%E9%86%AB-024300226.html

總統府後門憲兵遭持刀攻擊 濺血送醫.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統府憲兵 遭男砍脖
總統府位於博愛路和長沙街口西大門今天早上10點多遭一名民眾持利器闖入,砍傷戍衛憲兵脖子,滿地都是血跡,受傷憲兵第一時間已送醫。

這名男子的機車就停在西大門外的人行道旁,據目擊者指出,該男子停好機車後,跳入西大門前廣場後砍傷憲兵,嫌犯在現場立即遭壓制後,隨即送上警車。總統府位於博愛路和長沙街口西大門今天早上10點多遭一名民眾持利器闖入,砍傷戍衛憲兵脖子,滿地都是血跡,受傷憲兵第一時間已送醫。

這名男子的機車就停在西大門外的人行道旁,據目擊者指出,該男子停好機車後,跳入西大門前廣場後砍傷憲兵,嫌犯在現場立即遭壓制後,隨即送上警車。https://tw.news.yahoo.com/%E7%B8 ... 4%96-025452353.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武士刀砍總統府憲兵 從軍史館偷的

總統府位於博愛路和長沙街口的門外今天早上10時多遭到一名民眾持利器闖入,民眾持利器砍傷戍衛4號門的憲兵脖子,滿地都是血跡,憲兵第一時間已送醫。
武士刀砍總統府憲兵 從軍史館偷的.jpg
檢視相片
總統府位於博愛路和長沙街口的門外今天早上10時多遭到一名民眾持利器闖入,民眾持利器砍傷戍衛4號門的憲兵脖子。(中央社)
更多
轄區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初步調查,住台北市北投區的51歲呂姓男子上午10時先持鐵鎚到軍史館內破壞櫥窗,並偷走一把武士刀, 武士刀刀炳銅片處刻寫著「南京の役 殺一0七人」,隨即走到總統府後方行兇。警方在呂男背包內搜出一面五星旗,至於偷刀再闖總統府動機,介壽所所長蔡漢政表示,呂男警訊中初步供稱「是要彰顯政治立場」。
武士刀砍總統府憲兵 從軍史館偷的5.jpg
檢視相片
轄區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初步調查,住台北市北投區的51歲呂姓男子上午10時先持鐵鎚到軍史館內破壞櫥窗,並偷走一把武士刀,隨即走到總統府後方行兇。(中央社)
更多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受訪表示,約上午10時15分總統府南苑車道口遭呂姓男子闖入,經執勤憲兵衛哨依標準程序警示制止不從,隨後迅速被第一線協勤衛哨官兵制伏,順利阻止男子進入總統府內。
武士刀砍總統府憲兵 從軍史館偷的6.jpg
黃重諺說,過程中周姓憲兵遭暴徒以隨身刀械所傷,已送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急診,傷勢穩定,目前清創與傷口縫合。呂姓男子目前已送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介壽路派出所問訊。

今天是總統府親子日活動,事發當下蔡總統正在總統府內參加活動,黃重諺說,第一時間已向蔡總統報告,蔡總統相當關心受傷憲兵傷勢,總統府祕書長吳釗燮會前往醫院慰問受傷憲兵。

202指揮部政戰主任張博彥上校受訪表示,凶嫌是在10時10分左右闖入西大門,持武士刀砍傷憲兵的右側脖子,憲兵脖子傷口約10公分長,第一時間送台大醫院急診,人已無大礙。

該名男子的機車就停在4號門外的人行道旁,據目擊者指出,該男子停好機車後跳入4號門前廣場後砍傷憲兵,該名男子現場立即遭警方壓制後送上警車。
武士刀砍總統府憲兵 從軍史館偷的56.jpg
檢視相片
總統府位於博愛路和長沙街口的門外今天早上10時多遭到一名民眾持利器闖入,民眾持利器砍傷戍衛4號門的憲兵脖子,該名男子現場立即遭警方壓制後送上警車。(中央社)
更多
檢視相片
武士刀刀炳銅片處刻寫著「南京の役 殺一0七人」字樣。(中央社)

https://tw.news.yahoo.com/%E7%B8%BD%E7%B5%B1%E5%BA%9C%E6%86%B2%E5%85%B5%E9%81%AD%E5%88%A9%E5%99%A8%E6%94%BB%E6%93%8A-%E5%AB%8C%E7%8A%AF%E9%81%AD%E5%A3%93%E5%88%B6-023646720.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三好夏凜 於 17-8-18 19:40 編輯

砍總統府憲兵兇嫌 遺書要效法共軍烈士
總統府今(18)日上午驚傳憲兵遭砍事件。一名51歲台北市北投區呂姓男子上午從軍史館敲破展櫃玻璃,取出日本武士刀後,前往總統府砍殺兵,造成一名憲兵受傷。呂姓男子被捕後,警方還從他身上搜出遺書,要效法共軍「81192王偉烈士」。

介壽派出所所長蔡漢政表示,兇嫌呂軍億今天上午7時許從羅斯福路的日租套房出發,搭乘淡水線前往西門站,並在環河南路的五金行購買鐵槌,前往中華路購買五星旗,再於10點10分進入軍史館,持鐵鎚敲破二樓展館玻璃,取出日本軍人武士刀,然後步行至總統府西大門,翻越花圃後直接衝向崗哨,朝著周姓憲兵連揮數刀,造成周員右肩、右耳及手臂等傷勢,遭到其他憲兵拔槍嚇阻並制伏,交由介壽所人員帶回偵辦。

警方搜索呂嫌背包後還發現,鐵鎚、五星旗及遺書等物品,其中遺書寫著,「這更是效法81192王偉烈士的精神,敢於亮劍刺刀見紅。因為我死得起,千言萬語訴說不完,我每天都收看央視聯播,看到祖國的建設大潮,日日向好,內心十分激動,盼習大大能看到這是命令!徹底執行。我呂軍億死得起!」

81192王偉烈士是中國解放軍航海兵,2001年美中撞機事件身亡,被中方認為是烈士,其所駕駛的飛機編號則為81192。

攻擊事件發生時,總統府正在舉辦親子日活動,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都出席在3樓大禮堂舉辦的活動。此外,周姓憲兵受傷後,除了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先前往台大醫院探視後,總統蔡英文下午也前往探問。

據了解,周姓憲兵向總統表示,今天是家庭日,他有想到還把兇手拉出來,所以手也有受傷,總統說他很勇敢。而阿嬤也從桃園來探視,總統除了致贈慰問金,也跟阿嬤說,以後找時間去桃園看看他。

https://tw.news.yahoo.com/%E7%A0%8D%E7%B8%BD%E7%B5%B1%E5%BA%9C%E6%86%B2%E5%85%B5%E5%85%87%E5%AB%8C-%E9%81%BA%E6%9B%B8%E8%A6%81%E6%95%88%E6%B3%95%E5%85%B1%E8%BB%8D%E7%83%88%E5%A3%AB-104417390.html

砍總統府憲兵兇嫌 遺書要效法共軍烈士.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盼習大大能看到這是命令」身帶絕筆信砍憲兵 嫌犯呂軍億早有預謀


今(18)日上午,總統府持武士刀砍殺憲兵的嫌犯呂軍億接受偵訊時,警方從他身上搜出一封絕筆信,顯示他早有預謀。信中寫著,「效法王偉烈士的精神,敢於亮劍,刺刀見紅。」
「盼習大大能看到這是命令」身帶絕筆信砍憲兵 嫌犯呂軍億早有預謀.jpg.jpg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在偵訊呂軍億時,從他身上搜出一封絕筆信,信中全文是「這是效法王偉烈士的精神,敢於亮劍,刺刀見紅。因為我死得起,千言萬語訴說不完,我每天都收看衛視聯播,看到祖國的建設大潮日日向好,內心十分激動。盼習大大能看到這是命令!徹底執行。我呂軍億死得起。祝願中華民族繁榮昌盛,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早日完成中國統一。」自稱是「死士」,要效法「烈士王偉精神,敢於亮劍」。
「盼習大大能看到這是命令」身帶絕筆信砍憲兵 嫌犯呂軍億早有預謀  2.jpg.jpg

還有網友發現多篇呂軍億在網路上發表的激進言論,像是他在今年7月在網路上留言提到:「向偉大的毛哲東主席敬禮,使中華民族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祖國的文明威武之師早日登島,使臺灣省真正成為拱衛神州大地,兩洋的鎖鑰」,但毛澤東名字錯字打成「毛哲東」。

另外,被問到呂軍億在竊取武士刀後,軍史館員工是否只有檢查有無其他失竊物品,卻沒有追出去注意刀的流向。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由於軍史館的一樓及二樓在平日或假日都有開放,因此工作人員才會先去查看,是否有其他會場及展品被破壞。國防部也表示,將會配合警方,提供相關的物證以及稽證,讓案情能儘速落幕。
https://tw.news.yahoo.com/%E7%9B%BC%E7%BF%92%E5%A4%A7%E5%A4%A7%E8%83%BD%E7%9C%8B%E5%88%B0%E9%80%99%E6%98%AF%E5%91%BD%E4%BB%A4-%E8%BA%AB%E5%B8%B6%E7%B5%95%E7%AD%86%E4%BF%A1%E7%A0%8D%E6%86%B2%E5%85%B5-%E5%AB%8C%E7%8A%AF%E5%91%82%E8%BB%8D%E5%84%84%E6%97%A9%E6%9C%89%E9%A0%90%E8%AC%80-095000182.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49 , Processed in 1.71686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