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陰陽師座敷童子厲害嗎 座敷童子御魂及培養攻略
第1頁:座敷童子培養攻略
第3頁:御魂搭配
第2頁:座敷童子技能
座敷童子培養攻略

陰陽師座敷童子是遊戲中的鬼火非常重要的來源,每個技能都有幾率增加鬼火,你說給力不給力?!那麼接下裡帶來的就是陰陽師座敷童子御魂搭配,座敷童子培養攻略,給大家詳細的了解這個R級式神。



座敷童子培養攻略

名稱:座敷童子

CV:竹內順子

稀有度:R

類型:輔助

鬥技指數:★★★★★

刷圖指數:★★★★★

座敷童子技能

座敷童子技能

1、魂之火:普攻造成攻擊力80%的傷害,有50機率增加1點鬼火。非常實用的普攻,機率也高

2、禍福相生:犧牲30%當前生命,增加2點鬼火。滿級則是消耗20%生命,獲得3點鬼火。這是個非常實用的輔助技能,任何時候座敷童子都是用這招來給團隊貢獻的。

ADVERTISEMENT


3、福運昌隆:覺醒技能:每次戰鬥開始前,額外獲得1點初始鬼火,3級則是3點。類似帶了個火靈4件套御魂。

式神點評

座敷童子可以說是團隊鬼火製造器,很多5人鬥技陣容都是用她的,R卡容易升滿技能,2000分以上的陣容是很常見的。如果帶上火靈和招財貓兩種御魂之一,將會成為極為恐怖的鬼火製造機,要不要浪費一個式神位來給他就看各位的選擇了。

陣容搭配

搭配方案:神樂+茨木、大天狗、鐮鼬、山兔、座敷童子。

陣容點評:座敷童子競技場百搭的式神,什麼陣容都能配。常見的就是雙拉條,給大佬遞火一波流。

御魂搭配

御魂搭配1

搭配方案:火靈4件套+生命2件

搭配點評:火靈效果:出場時獲得額外3點鬼火。 帶火靈開局可以滿火,適合一波流的隊伍。

御魂位置:

2號位:生命

4號位:生命

6號位:生命

御魂搭配2

搭配方案:招財貓4件套+生命2件

搭配點評:招財貓效果:回合開始時,50%機率獲得2點鬼火。 打火機帶的就是招財貓。

ADVERTISEMENT


御魂搭配3

搭配方案:鏡姬4件套+生命2件

搭配點評:鏡姬效果:受到傷害時,有30%的機率反彈收到傷害的100%。 座敷因為會自己損血,很容易被集火,尤其會成為茨木的抬腳石,帶個反傷會有驚喜。

https://kknews.cc/game/l8ojn8z.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19 , Processed in 0.01330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