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秋季原創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正式公開播映日期及詳細製作小組名單!
由創作過《斬!赤紅之瞳》及《認真和我談戀愛!》等作品的知名劇作家「タカヒロ」領軍,即將於今年 10 月開始正式播映的原創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在本月發售的《電擊G's》中,搶先公開了製作小組名單及首張主視覺圖。

秋季原創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正式公開播映日期及詳細製作小組名單!.jpg.jpg
本作的最新消息搶先在《電擊G's 》9月號中公開

據雜誌中消息,本作動畫將由製作過《咲-Saki-》、《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等作品的動畫公司「Studio五組」負責。監督則邀請到知名動畫監督「岸誠二」來擔任,以往曾執導過《Angel Beats!》、《蒼藍鋼鐵戰艦》、《Persona4 the ANIMATION》等知名動畫。至於企劃原案當然是由劇作家「タカヒロ」擔任。系列構成則由參與過《刀語》、《斬!赤紅之瞳》的「上江洲誠」負責。角色設計部份是由「酒井孝裕」擔任。

秋季原創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正式公開播映日期及詳細製作小組名單! 1.jpg.jpg
在雜誌上公開的首張視覺圖

《結城友奈是勇者》是「タカヒロ Ⅳ 企劃(タカヒロⅣプロジェクト)」的第三彈企劃,前面兩個分別是即將於 PC 平台推出的遊戲《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及《斬!赤紅之瞳》的電視動畫化,第四彈目前還未公開。

本作的故事是發生在神世紀 300 年,描述國中二年級生「結城友奈」在校園中與朋友過著一起上課、參加社團活動、玩耍的安穩生活,在這看似和一般女孩無所差異的日子裡,唯有一樣是友奈與其他人絕對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她參加了名為「勇者部」的社團。

以部長「犬吠埼風」為中心的社團活動,圍繞著名叫「バーテックス」的不可思議的存在,在這與西元不同的神世紀世界,友奈與勇者部的活動正式開始。

《結城友奈是勇者》目前預定於今年 10 月開始在 MBS 等日本頻道播映,更多後續消息請關注本站追蹤報導。

《結城友奈是勇者》形象官網:http://yuyuyu.tv/
http://www.animen.com.tw/NewsArea/NewsItemDetail?NewsId=1899&categoryId=300&tagName=none&keyword=%E7%B5%90%E5%9F%8E%E5%8F%8B%E5%A5%88%E6%98%AF%E5%8B%87%E8%80%85&realCategoryId=1&subCategoryId=9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5:58 , Processed in 0.014859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