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冬季動畫《亞人醬有話要說》釋出第2彈宣傳影片,聲優猜想企劃「我想猜猜亞人醬」活動也正式開跑!
連載於Young Magazine The 3rd之上,由漫畫家「ペトス」所繪製的奇幻校園日常作品《亞人醬有話要說》,於昨日釋出了第2彈宣傳影片、從中除了可以欣賞到更多劇中場景之外,官方還首度曝光了劇中亞人醬們的配音喔!



隨著配音首度在影片中公開,官方也啟動了聲優猜想企劃「我想猜猜亞人醬」活動,主要在11月30日正式公開聲優陣容之前、前往官方推特回答出每位亞人醬的正確配音聲優,就有機會獲得「聲優簽名海報」、「最高級番茄汁禮品套組」等豪華獎品喔!


第2彈宣傳影片


快來猜猜亞人醬的聲優是誰吧!

吸血鬼、無頭騎士、淫魔、雪女――這些跟我們有一點點不太一樣的「亞人」,最近被大家稱做「Demi」。這些女孩各自有著不同的可愛煩惱,就任她們導師的「高橋鐵男」從前曾經做過亞人的相關研究,後來到了高中擔任生物老師,但現在仍對亞人很有興趣。鐵男和這些可愛的亞人女孩之間,將會發展出怎麼樣的校園生活及戀愛情愫呢?(※Demi:似乎是從英文的demi-human來的。可愛的亞人(Demi))

【製作團隊】
監  督:安藤良
系列構成:吉岡たかを
角色設計:川上哲也
製  作:A1-pictures

【聲優卡司】
高橋鐵男:諏訪部順一
http://www.animen.com.tw/NewsArea/NewsItemDetail?NewsId=19238&categoryId=300&tagName=none&keyword=%E4%BA%9E%E4%BA%BA%E9%86%AC%E6%9C%89%E8%A9%B1%E8%A6%81%E8%AA%AA&realCategoryId=1&subCategoryId=5

冬季動畫《亞人醬有話要說》釋出第2彈宣傳影片,聲優猜想企劃「我想猜猜亞人醬」活動.jpg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9:59 , Processed in 0.01302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