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動畫情報】 廢天使加百列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104|回覆: 7

天使墮落不可怕 天使耍廢才可怕《廢天使加百列》宣布改編電視動畫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2016-07-27 12:36:30
  由 うかみ所著、台灣角川代理的漫畫作品《廢天使加百列》,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


    image


  《廢天使加百列》是由うかみ所著的漫畫作品,故事描述在天使學校第一名畢業的模範天使加百列,原本是為了帶給人類幸福而降臨到人間的天使。但是,當她在人間接觸到各式各樣的娛樂之後,竟變成放縱

慾望,好吃懶做的廢天使。加百列一改過去品行端正的個性,整天只窩在房間裡渾渾噩噩,無所事事,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其惡形惡狀的模樣連惡魔同學都比不上!?

  《廢天使加百列》動畫將會交由動畫工房製作、導演則是交由《我家有個魚乾妹》、《輕鬆百合》的 太田雅彦、角色設計則是由 熊谷勝弘所負責。在宣布動畫化消息的同時,《廢天使加百列》也同步公開了

官方網站以及 Twitter 帳號,對於作品有興趣的人,可至官方網站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廢天使加百列》官方網站
http://gabdro.com/

https://gnn.gamer.com.tw/1/135101.html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電視動畫《廢天使加百列》最新視覺圖公開!
作者:今年沒出國雷人的HG│2016-10-27 12:58:59│贊助:187│人氣:2396
       由漫畫家 うかみ 於「Comic 電擊大王 g」上連載、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同名作品《廢天使加百列》。動畫官網就在近 ( 27 ) 日內進行重整,並公開了最新的視覺圖。動畫也將自 2017 年 1 月起開始撥放。



  廢天使,降臨!! 原本是天使學校首席的天使來到了地球,但漸漸的被地球上的人們所感染而開始翹課當網遊廢人過著墮落的生活……



<STAFF>
原作:うかみ (「Comic 電擊大王 g」連載中)
監督:太田雅彦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設定:熊谷勝弘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CAST>
ガヴリール:富田美憂
ヴィーネ:大西沙織
サターニャ:大空直美
ラフィエル:花澤香菜

動畫《廢天使加百列》官方網站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366587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搞笑日常動畫《廢天使加百列》最新視覺圖公開
2016-11-01 00:00:00


漫畫家「うかみ」連載於Comic電擊大王G上的奇幻搞笑日常漫畫《廢天使加百列(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於今年7月份發表了電視動畫化消息,並在日前確定其播映日期為2017年1月份,其全新主視覺圖也在日前得到公開。


另外,官方也決定舉辦首話搶先上映會供觀眾們參加,時間預定在今年12月18日、地點為「新宿ピカデリー」。屆時除了第1話動畫上映活動之外,劇中主要聲優「富田美憂」、「大西沙織」、「大空直美」及「花澤香菜」也會到場舉辦Talk Show,粉絲們可別錯過這次機會囉!

墮落是天使的專屬特權!?在天使學校第一名畢業的模範天使「加百列」,原本是為了帶給人類幸福而降臨到人間。但當她在人間接觸到各式各樣的娛樂之後,竟變成放縱慾望,好吃懶做的廢天使。加百列一改過去品行端正的個性,整天只窩在房間裡渾渾噩噩,無所事事,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其惡形惡狀的模樣連身為惡魔的同學都比不上……

ADVERTISEMENT


【STAFF】

監督:太田雅彥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設計:熊谷勝弘

製作:動畫工房

【CAST】

天真·加百列·懷特:富田美憂

月乃瀨·葳奈特·艾普利爾:大西沙織

胡桃澤·薩塔妮亞·麥克道威爾:大空直美

白羽·拉菲爾·恩茲沃斯:花澤香菜

https://read01.com/2MQ6z5.html
搞笑日常動畫《廢天使加百列》最新視覺圖公開.jpe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廢天使加百列[編輯]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TV-icon-current.svg
本條目或章節介紹正在播出的電視節目,其內容或會隨節目播出而增刪變更。
維基百科並非不經篩選的資訊蒐集處。請留心記載正確資訊,在情報相對明朗之後進行編輯更新。
廢天使加百列
《廢天使加百列》第1冊漫畫封面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Gabriel Dropout
類型        日常、喜劇、天使×惡魔
正式譯名        臺灣 廢天使加百列
常用譯名        中國 珈百璃的墮落
漫畫
作者        うかみ
出版社        日本 KADOKAWA ASCII Media Works
臺灣 台灣角川
連載雜誌        日本 Comic電擊大王G
叢書        日本 電撃Comics NEXT
連載期間        2013年12月27日-連載中
冊數        刊載3冊(截至2016年5月)
話數        21話(截至2016年8月)
電視動畫
原作        うかみ
導演        太田雅彥
劇本統籌        青島崇
人物設定        熊谷勝弘
音樂        三澤康廣
動畫製作        動畫工房
播放電視台        日本 AT-X、TOKYO MX等
香港 Animax
播放期間        2017年1月9日-播放中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Mangalogo.jpg
[顯示]項目
動漫主題 | 查‎·論·編
《廢天使加百列》(日語: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是うかみ的日本漫畫作品。目前在《Comic電擊大王G》(KADOKAWA ASCII Media Works)(vol.4開始,2013年12月發行)連載。
目錄  [隱藏]
1        故事簡介
2        登場人物
2.1        主要人物
3        書籍情報
4        電視動畫
4.1        製作人員
4.2        主題曲
4.3        各話列表
5        參考資料
6        外部連結
故事簡介[編輯]
主角珈百璃從天界的「天使學校」首席天使畢業之後,開始她在下界的學校生活。「身為天使應有為人類的幸福指路」的她,卻因為習慣了下界的生活,不知不覺地展開她逃學自甘墮落過日子的日常喜劇。
登場人物[編輯]
主要人物[編輯]
天真·珈百璃·懷特(天真=ガヴリール=ホワイト(てんま=ガヴリール=ホワイト),聲:富田美憂[1])
通稱「珈百璃」。天使即加百列。本作品主角。從天界的天使學校首席天使畢業前往下界的學校通學有一段時間之後,成天過著逃學窩在家只穿著運動外套上網打電動的生活。
月乃瀨·溫尼迪·艾普利爾(月乃瀬=ヴィネット=エイプリル(つきのせ=ヴィネット=エイプリル),聲:大西沙織[2])
通稱「溫尼迪」。惡魔。與珈百璃同一起在下界的公寓居住鄰居,對珈百璃成天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看不下去。
胡桃澤·撒塔妮亞·麥克斯韋(胡桃沢=サタニキア=マクドウェル(くるみざわ=サタニキア=マクドウェル),聲:大空直美[3])
通稱「撒塔妮亞」。惡魔。視珈百璃為勁敵。
白羽·拉非夏爾·恩茲沃斯(白羽=ラフィエル=エインズワース(しらは=ラフィエル=エインズワース),聲:花澤香菜[4])
通稱「拉非夏爾」。天使學校的次席畢業天使即拉斐爾。
書籍情報[編輯]
うかみ《廢天使加百列》,KADOKAWA ASCII Media Works〈電擊Comics NEXT〉,既刊3冊(截至2016年5月)。
冊數        日本 KADOKAWA ASCII Media Works        臺灣 台灣角川
發售日期        ISBN        發售日期        ISBN
1        2014年12月19日        ISBN 978-4-04-869061-4        2015年12月23日        ISBN 978-986-366-822-0
2        2015年11月26日        ISBN 978-4-04-865491-3        2016年5月26日        ISBN 978-986-473-118-3
3        2016年5月26日        ISBN 978-4-04-865927-7               
4        2017年1月10日        ISBN 978-4-04-892565-5               
電視動畫[編輯]
2016年7月宣布決定製作電視動畫,動畫由動畫工房製作[5]。首播時間為2017年1月9日[6]。
製作人員[編輯]
原作:うかみ(「漫畫電擊大王G」連載)
導演:太田雅彥
劇本統籌:青島崇
人物設定:熊谷勝弘
副人物設定:桑原直子
總作畫指導:熊谷勝弘、桑原直子
美術指導:三宅昌和
色彩設計:真壁源太
攝影指導:桒野貴文
編輯:小野寺繪美
音效指導:蝦名恭範
音樂:三澤康廣
音樂製作:KADOKAWA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製作:廢天使加百列製作委員會
主題曲[編輯]
片頭曲「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キック」
作詞、作曲、編曲:前山田健一,主唱:珈百璃(富田美憂)、溫尼迪(大西沙織)、撒塔妮亞(大空直美)、拉非夏爾(花澤香菜)
片尾曲「ハレルヤ☆エッサイム」
作詞:坂井龍二,作曲、編曲:山崎真吾,主唱:珈百璃(富田美憂)、溫尼迪(大西沙織)、撒塔妮亞(大空直美)、拉非夏爾(花澤香菜)
各話列表[編輯]
話數        日文標題        中文標題        劇本        分鏡        演出        作畫監督        片尾插畫
第1話        もう戻れないと知ったあの日        知道自己已經回不去的那一天        青島崇        太田雅彥        守田藝成        中野裕紀、山野雅明
天﨑まなむ、熊谷勝弘(總)        ばらスィー
參考資料[編輯]
^ 天真=ガヴリール=ホワイト. TV動畫「廢天使加百列」官方網站. [2017年1月1日] (日語).
^ 月乃瀬=ヴィネット=エイプリル. TV動畫「廢天使加百列」官方網站. [2017年1月1日] (日語).
^ 胡桃沢=サタニキア=マクドウェル. TV動畫「廢天使加百列」官方網站. [2017年1月1日] (日語).
^ 白羽=ラフィエル=エインズワース. TV動畫「廢天使加百列」官方網站. [2017年1月1日] (日語).
^ 救いようのない駄目天使!「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テレビアニメ化決定. ねとらぼ(ITmedia). 2016-07-12 [2016-08-31] (日語).
^ オンエア. TV動畫「廢天使加百列」官方網站. [2017年1月1日] (日語).https://zh.wikipedia.org/wiki/%E ... 0%E7%99%BE%E5%88%97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一彈PV與主要CAST名單公布!



<CAST>
ガヴリール:富田美憂
ヴィーネ:大西沙織
サターニャ:大空直美
ラフィエル:花澤香菜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37&snA=65949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電視動畫《廢天使加百列》2017/1月撥出!(新增PV2)
就在本 ( 27 ) 日所發售的漫畫雜誌「Comic 電擊大王 g」vol.35中,正式發表《廢天使加百列》電視動畫化決定的消息。作為首波消息,官網也公開了動畫版的視覺圖與製作團隊等情報!

搞笑日常動畫《廢天使加百列》最新視覺圖公開.jpeg
電視動畫《廢天使加百列》20171月撥出(新增PV2) (3).jpg
電視動畫《廢天使加百列》20171月撥出(新增PV2) (2).png
電視動畫《廢天使加百列》20171月撥出(新增PV2) (1).PNG
電視動畫《廢天使加百列》20171月撥出(新增PV2) (1).jpg

  
       動畫化決定的消息                                                                                           動畫視覺圖

       《廢天使加百列》是由漫畫家 うかみ 於漫畫雜誌「Comic 電擊大王 g」上所連載的漫畫作品。故事是在描述著在天使學校第一名畢業的模範天使「加百列」,原本是為了帶給人類幸福而降臨到人間。但在人間接觸到各式各樣的娛樂之後,竟變成放縱慾望,好吃懶做的廢天使!?
       此外,搭配上動畫化的消息,也在本 ( 27 ) 日同時開設了原作特設網站! 在特設網站中除了可以看到原作的故事大綱、角色等詳細介紹外,也可以免費試讀原作漫畫。在動畫撥出前想先了解一下原作的,不妨立刻前往特設網站吧!


                來自 うかみ 老師的插圖與訊息





<STAFF>
原作:うかみ (「Comic 電擊大王 g」連載中)
監督:太田雅彦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設定:熊谷勝弘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廢天使加百列》動畫官網
《廢天使加百列》原作特設網站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37&snA=65949
電視動畫《廢天使加百列》20171月撥出(新增PV2) (2).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TVアニメ「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PV第2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ADGP3b9j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水瀬いのり×渕上舞」小天使&俏班長、新番《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廢天使加百列)》發表4大配角!
漫畫家うかみ的奇幻輕鬆小品《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Gabriel DropOut)不但將由『我家有個魚乾妹』幕後班底:太田雅彦(監督)、あおしまたかし(編劇)、熊谷勝弘(人物設計)帶領「動画工房」改編電視動畫版,就要首播啦!官方搶在此時,也火速追加幾位配角情報囉:


天使タプリス個性單純,而且很崇拜耍廢主人公。

【學妹天使】タプリス:水瀬いのり

【認真的人類班長】委員長:渕上舞

【追麵包的聰明狗】犬:井澤美香子

【咖啡廳店長】マスター:梅津秀行


被同學耍得團團轉的苦命班長,連名字都沒有(悲)

劇中描述一個美少女天使ガヴリール(CV:富田美憂)在天界學院以第一名成績畢業之後下凡人界,本來是要融入人類、幫助人類的,可是他似乎『太過融入』結果反而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魚乾妹……他的好友ヴィーネ(CV:大西沙織)是個心地善良的死神,每天為了拉他一起去上學(人類的高中)而煞費苦心。此外,還有一個笨笨的惡魔娘サターニャ(CV:大空直美)以及天界學院第2名畢業的天使ラフィエル(CV:花澤香菜),他們在人類的學校裡一同展開既白目又歡樂的校園生活……

本片在明天就要放送。既然是由同樣描繪美少女耍廢的動畫團隊精心製作,相信內容品質會值得期待喔。除了這四位新加入的個性配角以外,瞧瞧公開中的的最新預告片,欣賞這四位天使、死神、惡魔的逗趣搞笑模樣,真讓人滿心期待啊~


這隻狗的最愛,就是惡魔娘サターニャ手上的波蘿麵包!
http://www.animen.com.tw/NewsArea/NewsItemDetail?NewsId=19882&categoryId=800&realCategoryId=1&subCategoryId=5
「水瀬いのり×渕上舞」小天使&俏班長、新番《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廢天使加百.jpg
「水瀬いのり×渕上舞」小天使&俏班長、新番《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廢天使加百.jpg
「水瀬いのり×渕上舞」小天使&俏班長、新番《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廢天使加百.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4:45 , Processed in 0.061747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