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衛星撞地球!中國天宮一號失控 網:地圖炮武器GET
中國發射的太空實驗站原型「天宮一號」短時間內就要返回地球,因為「機械故障失去控制」,今年內就要墜毀在地球上啦!

當初象徵中國進入太空對接時代(飛行器能在太空進行合體)的天宮一號傳出就要墜毀,網友們紛紛表示「根本就是末日兵器啊!」

日本網友還毒舌的說,中國要把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直接搬到現實來。

天宮一號既然逃不過墜毀的命運,眾人在意的重點馬上轉為,衛星撞地球將造成多少傷害呢?
中國官員指出:「基於我們的計算和分析,天宮一號大部分將在降落過程中燃燒殆盡。當局正在監視天宮一號,以防它跟其他物體相撞。」
喂~~~~監視到撞上地球?根本沒意義啊!麻煩你們去太空把它回收好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美國哈佛史密森尼天文物理學中心的專家,麥道威(Jonathan McDowell)就出來打臉,「粗略估計的墜落點約在北緯43度至南緯43度,包括了北美大部分地區、歐洲和亞洲部分地區,以及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的所有區域。」這表示人們哪天回家掏出鑰匙時,整棟房子突然被夷為平地都不意外呦。

天宮一號重達8.5噸,雖然說進入大氣層中燃燒掉的體積勢必不少,但麥道威又出來潑冷水:「裡頭的精密引擎一定有作防熱設計,不可能完全被燃燒掉,如果墜落在人口密集區就糟了!」

目前天宮一號的平均繞地球軌道高度約為370公里,正以每天100公尺的速度接近地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由於中國方面公開的資訊仍不透明,計算不出墜毀的衝擊力和位置,唯一可知的是墜落將發生在今年內,引起各國人心慌慌。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22528?from=fb_lemon

衛星撞地球!中國天宮一號失控 網:地圖炮武器GET5.jpg

衛星撞地球!中國天宮一號失控 網:地圖炮武器GET4.jpg

衛星撞地球!中國天宮一號失控 網:地圖炮武器GET3.jpg

衛星撞地球!中國天宮一號失控 網:地圖炮武器GET0.jpg

衛星撞地球!中國天宮一號失控 網:地圖炮武器GET5.jpg

衛星撞地球!中國天宮一號失控 網:地圖炮武器GET4.jpg

衛星撞地球!中國天宮一號失控 網:地圖炮武器GET3.jpg

衛星撞地球!中國天宮一號失控 網:地圖炮武器GET0.jpg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1   檢視全部評分
克里斯Chris    發表於 17-1-9 10:27 聲望 + 6 枚
Wilhelm  ◕ ‿‿ ◕:沒事沒事~只是真人版你的名字在上演  發表於 17-1-8 16:51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哈哈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7:17 , Processed in 3.100547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