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魔法少女戰死病死有什麼好看的?「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再引爭議

作者:花椰猴 2016-11-28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確實是一部爭議很大的作品,自從今年10月開播以來,好評也有罵聲也是不斷的。
魔法少女戰死病死有什麼好看的?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再引爭議 (1).png.png

魔法少女戰死病死有什麼好看的?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再引爭議 (2).png.png

魔法少女戰死病死有什麼好看的?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再引爭議 (3).png.png

魔法少女戰死病死有什麼好看的?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再引爭議 (4).png.png









最近就出現了認為「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太殘酷,設定太惡劣的罵聲。

有網友認為,現在這種喜歡看魔法少女戰死、病死的動漫文化太噁心。



也有網友感慨,現在的魔法少女動畫真的變了好多,像之前的魔法少女都是一些真正的魔法少女,用魔法幫助他人。後來的則是稍微加入了後現代化的意識,打破被殺的命運,在絕望中抓住希望什麼的。怎麼現在就變得魔法少女非死不可了呢?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截止到上週日放送的新一集,已經有9位魔法少女因為爭鬥死去,尤其是新一話懷著孩子的最高速被泳泳殺死時,不少人更加懷疑這樣的動畫到底適不適合現在的孩子觀看╮(╯▽╰)╭【畢竟之前魔法少女題材一直是女性兒童向的作品】



如此致鬱黑暗的作品就像是完全為了迎合一部分人的口味而作的,好多人因為太過惡劣的劇情而無法看下去,但也有人並不這麼認為: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這個題目或許就存在一個反諷的意味,告訴大家這樣並不是真正的“魔法少女”,但如果看的人更多在意的是裡面令人汗毛戰栗興奮不已的殘殺,還會注意到這其中引申的意義嗎?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8:40 , Processed in 1.701713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