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軍情調查】 美國防部:中國已歸還水下無人機

[複製連結] 檢視: 544|回覆: 2

發表於 16-12-20 18:40:09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美國防部:中國已歸還水下無人機
美國國防部19日表示,中國海軍已將日前在南海扣留美軍的水下無人機(UUV)歸還美國,地點在水下無人機15日遭非法扣留的蘇比克灣西北方約50浬國際海域附近。

國防部發言人庫克(Peter Cook)發布新聞稿指出,美國透過適當的外交與軍事管道與中國大陸方交涉,並呼籲中國當局履行國際法規定的義務,不再進一步阻礙美國的合法活動。
http://udn.com/news/story/1/2180646
美國防部:中國已歸還水下無人機.jpg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無人機事件 中美今中午移交潛水器
大陸國防部新聞局消息,中美雙方經友好協商,於12月20日中午在南海有關海域順利完成美無人潛水器的移交工作。
外媒20日報導,美國國防部表示,美國仍在通過多個渠道試圖取回上星期在南海被中國海軍捕撈到的無人潛水器。據一位不具名美國官員透露,就中方向美方交還美國潛水器所舉行的商談取得進展,移交過程最快可能於20日在南海黃岩島附近進行。

回顧事件,12月15日,中國海軍打撈船在南海海域發現一具不明裝置,並對其進行查證。16日,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呼籲中方立即歸還非法捕獲的美國無人潛水器。

17日晚,中國國防部網站發布消息回應此事,稱美方單方面公開炒作不利於問題順利解決。同時國防部新聞發言人楊宇軍錶示,中國海軍一艘救生船在南海有關海域發現一具不明裝置。

為防止該裝置對過往船舶的航行安全和人員安全產生危害,中方救生船採取專業和負責任的態度,對該裝置進行了識別查證。

經核查,該裝置為美方無人潛水器。中方決定通過適當方式移交美方,中方與美方一直就此保持溝通。
http://udn.com/news/story/4/218061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哈,意料之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2:31 , Processed in 0.059001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