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本文章最後由 b_1002000 於 16-7-8 16:40 編輯

5775da421470d.jpg


http://udn.com/news/story/1/1799208

國防部上午證實,海軍131艦隊所屬金江艦,今天早上8時10分誤射射程300km的雄風3型反艦飛彈,參謀總長嚴德發已率專案小組趕往南部調查。海軍司令部錦江級艦金江艦(船泊左營軍港),於今(1)日上午8時10分疑似誤射雄風3型反艦飛彈,8時40分落入澎湖外海,細節由該部查證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克里斯Chris  超棒  發表於 16-7-9 14:04 聲望 + 6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1.JPG


高雄左營打到澎湖,射程也有100km左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b_1002000 於 16-7-5 10:34 編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这个真是好险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b_1002000 於 16-7-5 10:36 編輯

http://udn.com/news/story/1/1800922

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說,啟動飛彈沒有特殊的鑰匙,但至少有三道程序、兩道人為程序,必須要過這五道保險,才可以去做這個事情。今天飛彈中士高嘉駿等於是把這個步驟簡化了,沒有按照程序,所以造成那麼大的疏失。

金江艦雄三飛彈誤射傷及人命,黃曙光晚間親上火線完整說明事發經過。除坦承督導不周,他強調,海軍會記取教訓,下令所有艦隊、發射系統、檢查表、備戰部署全面檢討。

面對外界「小小士官就能啟動飛彈」質疑,黃曙光晚間在左營軍區召開記者會表示,雄風三型飛彈測試時,會擬定一個虛擬目標,那是一個模擬器,也就是模擬器一接上去以後,飛彈才會進入到發射程序。

黃曙光解釋,結果高嘉駿今天做錯了。高嘉駿沒有放在模擬器部分,而是選在一個作戰模式,以至變成實彈出去;若沒有鎖定目標,是鎖定一個虛假的目標,飛彈是不會出去的。是高嘉駿把模擬模式變成作戰、裝彈攻擊模式,造成飛彈出去,剛好有這一條船,距離落水點跟目標將近1.9浬。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飛彈到底怎麼可能小兵 就能發射?疑點很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第八(澎湖)海巡隊為保護澎湖海域漁業資源,維護海洋生態,賡續執行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非法漁撈」專案,本﹙8﹚月7日下午於澎湖海域東吉南領海內查獲高雄興達港籍「翔○昇」漁船(CT4-2xxx)以電氣非法採捕水產生物,遂將人船帶回偵辦。

澎湖海巡隊表示,鑒於「梅花」颱風遠颺,部分防颱之漁船陸續出海作業,為維護澎湖海域安全及確保海域生態資源,本隊「澎湖艦」頂著西南氣流湧浪,執行跨日巡弋勤務,於7日下午1時50分在東吉海域發現興達港籍「翔○昇」疑似非法電魚作業,隨即佈放小艇實施登檢,「翔」船見到海巡船艇突然斷繩棄網加速逃逸,海巡人員展開大艦小艇包抄戰術並將其控制登檢,船上四名人員(2台籍及2印尼籍)除一面請求海巡人員高抬貴手、一面辯稱船上無漁具等不法情事,孰不知其斷網求生之技倆早被海巡人員識破,在海巡人員分析法理情後終於突破其心防從水中起出隱藏之犯罪器具電纜一捆,全案依違反漁業法第48條規定,移送澎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海巡隊表示,海巡單位肩負海洋保護重責,在此呼籲漁民朋友們,不要以身試法,使用毒,電,炸魚等非法方式採捕水產生物,傷害澎湖海域生態及造成漁業資源枯竭,並請民眾若發現任何海上不法,請撥「118」海巡服務專線電話,共同為愛護澎湖、保護海洋,永續經營海洋資源盡一份心力。

資料來源:洋總局 日期:100/08/09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3:35 , Processed in 0.061798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