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3fj3foiejfe 於 16-4-29 19:42 編輯

【世紀2主程式~特色版1.4下載 】:▼ 點此 ( 先下載這個 )
極具特色的新版本 +入群方案 +經典正規戰紀錄檔

【vLan 連線平台下載】:▼點此 ( 再下載這個 )
下載完整安裝包即可~ 更穩定、不易衝線、都約世紀2友場1房

【vLan 臨時帳密】:
◆登入時~可先借用 vLan公帳:AOM1.4~00 到 AOM1.4~99
AOM1.4~00
AOM1.4~01
AOM1.4~02
以此類推(共100組) (複製換數字即可)~ 密碼都1234

最近2位數公帳借的人太多,進不去友場1,可改用三位數的 AOM1.4~001 至 AOM1.4~050 密碼1234


【vLan 註冊帳密】:
註冊自己專屬帳密 ~ FB註冊比較快,但Gmail信箱的FB無法通過,
vLan註冊時,第一個驗正google預覽器可能不行,改用IE看看。


【vLan 平台使用~圖文教學】:

*











補充說明~~
Windows 8 (32bit & 64bit)   需關閉 UAC [使用者控制設定->不要通知]
Windows 10(32bit & 64bit)  需關閉 UAC [使用者控制設定->不要通知]


 
轉播0 分享0 收藏1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3fj3foiejfe 於 16-5-3 00:59 編輯

重點說明整理~

1.4版和vLan平台,都安裝設定後,如果還是看不到房間。再檢查一下!

1.4版放置位子~ 參考解說 ~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 ... NU11ek0&usp=sharing
◆1.4版 要放在非使用者、非桌面、非中文資料夾內、純英文路徑可~ (可放在D曹)

◆另外就是
防火牆要打開檔住vLan的設定 ~ 或網路設定要設定家用(私人) 非公用模式 ~ 以及防毒設定也要解開。

◆還有可能,就是進錯場了~ 我們都在  vLan連線平台世紀2-友場1房 ( 這間通常人最多 )


◆剛好沒人開房

其他較罕見 ( 極少見 ) 狀況~

◆vLan平台登入頁面突然變成錯位的,可用複製的方法先打上帳號,然後複製密碼按Tab鍵( 自動換行 ) 到密碼欄,在按Ctrl+v ( 貼上密碼 ) 按Enter就行了。

登入頁面整個空白,vLan平台介面設計似乎跟網頁有關係,看是否更新了什麼,網頁的部份解決可能就能解決。


◆有人針對vLan設定半天還是沒辦法看到房,比較猛的就把整個防火牆或防毒關掉

◆全部都檢查過,設定好了還是無法看到人開房,但卻可以自己開房讓人近來,這狀況很少見,目前也不清楚怎麼回事。只好先暫時開房為主,讓人加近來玩。

◆vLan雖然衝線率 ( 撞ip率 ) 超低,偶爾會遇到,通常看到別人ping30(會變動的不算)
重近即可,實在不行在重開vLan重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3:57 , Processed in 0.70979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