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希娜的巫女 塔莉雅

名稱:希娜的巫女 塔莉雅
CV:大橋步夕
所屬:無
性別:女
職業:巫女
移動:步行
屬性:火
星等:4


角色背景
[摺叠]

聖提克修道院是這個地區,不,應該說是這個大陸最古老的修道院。

然而在今天,有兩名聖提克修道院的神職人員出現在格格不入的地方:艾爾亞妲大道。

「塔莉雅姊妹,妳不可以這樣說!」塔莉雅追著院長走出會場大廳,院長頭也不回的說著。

「我的意思是,弟兄姊妹們辛苦募來的善款,要保留一半奉獻上去?」塔莉雅忍住怒氣。

「比起這裡的災民,還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今年莫拉克河嚴重氾濫,沖毀居民家園與農地,近千人流離失所。

鄰近教會立刻著手進行賑災,在艾爾亞妲大道舉辦一場慈善宴會,向貴族勸募。

然而,勸募而來的善款與物資竟然有一半都要上繳。

「但是在今年,他們就是『最需要幫助的人』! 」塔莉雅不甘示弱地回答。

「那些貴族捐贈的物資根本不能使用,像是那個水晶玻璃杯……」

「別這樣說,塔莉雅姊妹,那可是公爵的好意。妳這樣會造成我們的困擾!」院長一邊說著,一邊向兩旁的民眾握手致意。「您好,您好。平安,喜樂。平安,喜樂。」他語氣一變。「尤其在今天,這麼多貴族都來了……所以注意妳的言行舉止。」

「院長!」

「夠了,我們不要再對這件事爭執。妳回修道院去吧!」

塔莉雅一言不發地離開。在路上,他掩飾著心中的不滿,伴著笑臉一一向路上的人問好致意,他轉進一條小巷,終於忍不住對著牆壁大罵。

「那些受潮就會發霉的食物,不能保暖的衣服。還有人捐贈武器與盔甲?那是什麼意思,讓他們自相殘殺嗎?」

「那個……閣下!」一個男人的聲音。

塔莉雅驚覺有人看到了,臉上立刻一百八十度轉變,堆起笑容。

「啊!有什麼事嗎? 您好! 平安,喜樂。謝謝您。」

「塔莉雅閣下,我能明白妳的想法。」

「請問您是?」

「我叫……雷恩。」

入手方法
魔晶石轉蛋
被動技能
憐憫:火屬性友軍登場時奮起狀態、使用白魔法系技能效果120%
固有技能
名稱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3:32 , Processed in 1.01059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