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魔法護士小麥R》BD&DVD發售決定

1月新番《魔法護士小麥R》已經於1月10日開播,講述的是集學生、偶像和魔法少女三重身份的小麥,與對手們展開的日常輕喜劇。近日公開本作BD&DVD發售決定的消息!

《魔法護士小麥R》BD&DVD發售決定!4
《魔法護士小麥R》BD&DVD發售決定 (1).jpg 《魔法護士小麥R》BD&DVD發售決定 (2).jpg 《魔法護士小麥R》BD&DVD發售決定 (3).jpg
■Blu-ray&DVD商品情報

 TV動畫《魔法護士小麥R》Blu-ray&DVD 決定,全6卷。與之同時,Vol.1 封面圖解禁。のジャケット寫真も解禁!

◆《魔法護士小麥R》Vol.1
收錄集數:第1集・第2集

【Blu-ray】
發售日:2016年3月23日
型號:VPXY-71434
價格:¥6,800+稅

《魔法護士小麥R》BD&DVD發售決定!5

【DVD】
發售日:2016年3月23日
型號:VPBY-14488
價格:¥5,800+稅


《魔法護士小麥R》BD&DVD發售決定!6   動畫《魔法護士小麥R》屬於電視動畫《The Soul Taker~魂狩~》的衍生OVA、曾於2002年至2005年出品的邪道魔法少女動畫《魔法護士小麥》和《魔法護士小麥Z》的新作電視系列。這次動畫會在前作的基礎上,使用煥然一新的人物和設定,是一部聚焦集學生、偶像和魔法少女三重身份的小麥,與對手們展開的日常輕喜劇。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的現場演出場景會采用三維計算機圖形(3DCG)的技術。


橘Ace 編輯,轉載請註明來源:超次元ACG研究社


http://218.14.151.180:82/acg.18touch.com/dmnews/749332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0:10 , Processed in 2.426525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