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 PV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 OP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Let's Komugicatio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動画を無料視聴!アニメのフルムービーを無料で見る方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 Nurse Witch Komugi-chan R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 ED / Ending 「Ready Go!!」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2016年1月放送アニメ「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CM&声優陣独占コメント #Nurse Witch Komugi-chan R #Japanese Anim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Nurse Witch Komugi-chan R - episode 2 ( Preview ) ( HD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桃井はるこ☆愛のメディスン❤小麦ちゃ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護士小魔女 R官方網站
http://www.ntv.co.jp/komugi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麥歸來!動畫新作《魔法護士小麥R》由川口敬一郎執導

小麥歸來!動畫新作《魔法護士小麥R》由川口敬一郎執導_ (2).JPG 小麥歸來!動畫新作《魔法護士小麥R》由川口敬一郎執導_ (1).jpg 小麥歸來!動畫新作《魔法護士小麥R》由川口敬一郎執導_ (3).jpg 小麥歸來!動畫新作《魔法護士小麥R》由川口敬一郎執導_ (4).jpg
由動畫《The Soul Taker ~魂狩~》衍伸出的外傳OVA 作品《魔法護士小麥》,官方宣布將推出新作電視動畫《魔法護士小麥R》的消息。

小麥歸來!動畫新作《魔法護士小麥R》由川口敬一郎執導

《魔法護士小麥》是由龍之子及京都動畫在2002 ~ 2005 年間所推出的OVA 動畫作品,其與以往魔法少女不同的特殊風格,在當時博得了不少粉絲歡迎。


新作《魔法護士小麥R》將會以國中二年級朝氣蓬勃的主角吉田小麥(吉田小麥)、加上她的資優生好友西園寺可可娜(西園寺ここな)、以及人氣男裝偶像如月司(如月ツカサ)為中心。描述在地方商店街以舉行Live 為生的小麥,偶然碰見一隻受傷的神秘生物“兔P”,而受到小麥細心照料的兔P ,希望小麥能成為傳說中的魔法少女。就在小麥勉為其難答應成為魔法少女後,他卻得與突然現身面前的怪人戰鬥,而除了以“魔法護士”為名的小麥外,居然還有“魔法女僕”以及“魔法修女”?!

而在前作擔任主角小麥配音的桃井はるこ,將在本作以吉田小春(吉田小春)的身分登場,關於動畫的更多情報,官方日後將陸續公開,《魔法護士小麥R》預定2016 年1 月於日本推出。


Staff:

導演:川口敬一郎

系列構成:村上桃子

劇本:村上桃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角色原案:渡辺明夫

角色設計:佐野隆雄

總作畫導演:大澤美奈/後藤圭佑

音響導演:今泉雄一

音樂:山下康介

動畫製作:龍之子

Cast:

吉田小麥:巴奎依

西園寺可可娜:山崎エリイ

如月司:小市真琴

吉田小春:桃井はるこ

《魔法護士小麥R》官方網站
http://is.52video.org/?p=577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55 , Processed in 0.63917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