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新作!?《魔法少女小圓》將推出概念視頻

作為如今日本最為成功的原創動畫之一,《魔法少女小圓》的影響力不言而喻。而在今天(11月27日)舉行的“~SHAFT40週年紀念~MADOGATARI展”上,官方宣布將上映跟新作有關的“概念視頻”。
實際上在此前《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魔力【新編】叛逆的物語》上映之後,新房昭之·蒼樹梅·虛淵玄等製作人員就一直在商量有關續集的事情。而這一次的概念視頻由新房昭之親自擔任分鏡創作,而劇場版導演·宮本幸裕負責演出,異空間設計依然是劇團狗咖哩,谷口淳一郎也將繼續擔任總作畫導演。另外,BGM由梶浦由記負責,並且視頻中還能聽到主要角色的聲音,因此悠木碧等聲優都將參演。據了解,這次的視頻將會包含大量跟《魔法少女小圓》新作有關的要素,被認為是連接新作的橋樑。

儘管目前更多的詳情還未公佈,但相信大批的動漫迷們也已經被吊起胃口了吧?關於後續消息,我們將繼續關注!
http://qingkong.net/anime/30/75904.html

關於《魔法少女小圓新作》麻美學姐將會變得更強、眾多角色依然活躍.jpg.jpg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1:11 , Processed in 0.01323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