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伊莉雅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イリヤスフィール・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Illyasviel von Einzbern,聲:門脇舞以/同左)
生日:7月20日
本作品女主角,與原作設定不同,是住在冬木市的普通女孩子,一改原作中扭曲殘酷的性格。現年10歲,就讀於穗群原小學的5年1班。平常喜歡看魔法少女的動畫DVD,對魔法少女頗為憧憬。有一天遇到從凜手上逃出來的萬花筒之杖,並且強制締結契約變成魔法少女。現在是紅寶石之星的持有人,也因此變成凜的奴隸,藉由紅寶石之星的力量變身為魔法少女Prisma Illya。喜歡的人是士郎。就讀穗群原學園小學部,興趣是看動畫[參 1]。跑50公尺短跑從未輸給男生,卻輸給了美遊。有女僕控的傾向,對於美遊的女僕裝扮會感到興奮(?)。
本作的主要吐槽役。
運氣與直覺異常地高,可以把致死性意外躲開或減輕。
在第二部時因小黑的出現,逐漸揭曉身分,其身分為愛因茲貝倫家為參與聖杯戰爭所使用的許願儀,因母親將魔力、記憶及知識封印,而成為普通的女孩子。但隨著捲入魔術界的動亂後,封印開始鬆動了。
第三季時,被傳送到平行世界的冬木市。
後來使用Saber卡作夢幻召喚,以Excalibur把眾多的泥之英靈消滅。使用了Excalibur後,魔力幾乎耗盡,加上泥之英靈不斷湧現而一度陷入苦戰。幸得田中從學校天台把劍投擲在伊莉雅面前,抵消了泥之英靈的攻擊。之後拾起劍,把一眾泥之英靈消滅。之後看見美遊的睡衣常久沒開的開闢又差點打開。

伪伊莉雅 (1).jpg

伪伊莉雅 (2).jpg

伪伊莉雅 (3).jpg

伪伊莉雅 (4).jpg

伪伊莉雅 (5).jpg

伪伊莉雅 (6).jpg

伪伊莉雅 (7).jpg

伪伊莉雅 (8).jpg

伪伊莉雅 (9).jpg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4:42 , Processed in 0.014477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