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成功嶺役男烈日下割草暴斃 母:兒曾反應「在地獄」

成功嶺替代役男陳乃斌12日上午8點20分左右清理樹下雜草,30分鐘後身體不適倒地,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有疑似熟知內情的替代役在臉書報料「操兵早習以為常」,死者母親也表示無法接受兒子因為割草暴斃的事實。
「不能接受!因為我兒子曾經反應(像)在地獄」,陳乃斌母親留下這句話,代表著家屬心中有太多的疑問,難道又出現軍中罷凌?


昨天上午豔陽高照,陳乃斌跟同袍弟兄一起在樹下除草,大約過了30分鐘,陳忽然倒地,當時氣溫來到攝氏30度,根據網友提供的公式計算,8點及9點兩個時間點都已經達到「紅旗」的危險等級,但成功嶺似乎沒掛上紅旗警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成功嶺執行秘書王孝助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溫度加濕度的10位數是38,還是算符合可以操課的範圍。」不過,有替代役男爆料指出,這名王執行秘書在成功嶺根本是「皇帝」,不把役男當人看,凌晨6點忙到半夜還要開會,溫度計根本是放好看,就算36度高溫一樣在外面操。
相關爆料是否屬實,成功嶺今天未派人出席相驗,未做回應,但一個身強體壯的役男,只因為在太陽下曬半小時就喪命,之前是否已經有過動的勞務、導致身體無法負荷?由於初步相驗無法從外傷看出端倪,檢方決定擇日再解剖,釐清真正死因。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3/520248.ht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5:40 , Processed in 0.059101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