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新房監督與岩上P對談「巴麻美的平凡日常」動畫化?



  在某雜誌的一篇新房監督與岩上P的訪談中,談到了今後想要幹什麼的話題。

  其中,岩上P表示想要製作類似Fan Disk的作品,之前製作了「向陽素描」的Fan Disk,所以也想製作「魔法少女小圓」的。希望將各角色從系列中釋放出來,另外再加入各角色的新作映像就更好了。

  而新房監督則表示“之後想將「巴麻美的平凡日常」動畫化”。

  岩上P還談到,雖然他們仍然在與製作人員的保田、虛淵等人聯繫,並且也會討論小圓的話題。不過只是“想製作什麼”的閒聊,暫時還沒有具體的內容。

  新房監督也表示雖然新篇的故事已經完結,不過還是感覺缺少些什麼。
http://acg.178.com/201504/222567775668.html

新房監督與岩上P對談「巴麻美的平凡日常」動畫化?.jpg

新房監督與岩上P對談「巴麻美的平凡日常」動畫化?0.jpg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強力支持巴麻美媽媽桑動畫化!
啊?說錯了!三十歲不是媽媽桑嗎?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9:16 , Processed in 3.128968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