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人氣輕小說作品《約會大作戰》,曾在2013~2014年間由遊戲公司COMPILE HEART在PS3平台上推出兩款改編遊戲《凜禰烏托邦》及《或守Install》,並在今年初宣布本系列遊戲將進行整合後推行至PSV平台之上。如今官方正式將其定名為《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並公開在AnimeJapen2015上發表的宣傳影片。

AnimeJapen2015宣傳影片

這款作品雖然是以系列集結的形式推出,但整體內容將會更加豐富。目前可以確認全新角色「凜緒」將會登場,且會有原作者「橘公司」老師所撰寫的後日談劇情。對於遊玩過前兩作的粉絲們來說,依然會有新的遊戲體驗。
150326_56_1.jpg

主視覺圖

《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故事將從主角「五河士道」和精靈們邂逅之後開始講起。在時間來到初夏時,天宮市被突然產生的巨大結界給完全包圍,無法離開也無法對外聯絡。此時,士道眼前突然出現一名自稱為「園神凜禰」的少女,並作為青梅竹馬融入他的生活之中。為了防止力量不安定的精靈失控,及解決這謎一般的問題以取回過往日常,士道將再度周旋在精靈之中,並讓她們喜歡上自己……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

售  價:未定

製作公司:COMPILE HEART

遊戲平台:PSV

遊戲類型:戀愛冒險

發售日期:2015年夏季

《約會大作戰 Twin Edition 轉世凜緒》官方網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0:09 , Processed in 3.102989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