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以《伊蘇》、《英雄傳說》等經典RPG為代表作的老牌遊戲公司Falcom,預計在今年推出睽違多年的全新遊戲系列《東亰Xanadu》,類型為都市神話ARPG。官方於昨日再度釋出最新一波遊戲資訊,其中包含全新角色介紹、東京震災情報及遊戲戰鬥畫面等內容。
【角色介紹】
2.jpg
「郁島空」(聲優:未定)

自小在身為「郁島流」師傅的父親拉拔下長大,幼年時就展現出非常高的習武才能。之後在父親「趁年輕出去拓展視野,找出專屬於自己的修練之處吧!」提議下離開老家前往東京,目前獨自居住於公寓之中。

目前在學校參與空手道社活動,但由於實力過於強悍,加上那認真、毫無雜念的個性,讓她與前輩們之間有些嫌隙。在面臨戰鬥時會發揮壓倒性的速度與威力,且因為體態輕盈的關係而十分擅長空中戰。

【東京震災情報】


在遊戲時間10年以前,日本以東京為震央發生了規模7.5級的大地震,名為「東京震災」。事件發生後,以震央為中心接連不斷發生餘震、龍卷風及海嘯等眾多天災,並引起毒氣外洩、火災等災害。最終造成2萬多人死亡,7千多人失蹤,讓日本全國陷入絕望之中。
而在事件經過5年後,隨著集中重建計劃的啟動,建築物逐漸恢復原樣並比起災害前更加強化,人們也隨之走出過往陰影。

遊戲戰鬥畫面預覽圖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東亰 Xanadu(東亰ザナドゥ)
開發廠商:日本 Falcom
遊戲類型:ARPG
建議售價:未定
對應平台:PSV
發售日期:2015 年預定

《東亰Xanadu》形象官方網站:http://www.falcom.com/tokyo_xanadu/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水羽  轉Animen  發表於 15-3-28 15:30
www330  米奇性福茶坊line:baby88990  發表於 15-4-3 19:37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9:25 , Processed in 1.70874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