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迅社旗下漫畫雜誌「百合姬」即將推出線上中文連載!
以《輕鬆百合》、《神薙》及《偽姬物語》等連載漫畫為代表作的「百合姬」,是由一迅社自2005年開始推行,以百合(女性戀愛)為主題的雙月刊漫畫雜誌。官方繼2013年創立Web雜誌「NICONICO百合姬」之後,再度放眼廣大的國際網路市場,即將推出線上中文連載!

一迅社旗下漫畫雜誌「百合姬」即將推出線上中文連載!.jpg
雜誌封面

這次中文版本是與知名漫畫手機軟體「布卡漫畫」進行合作,相信時常使用手機閱覽漫畫的讀者應該都不陌生。布卡在經歷眾多版權紛爭之後,於今年開始以購買版權為目標進行改革,百合姬將是他們所簽定的第一部含版權線上雜誌,日後還會持續代理一迅社旗下熱門漫畫作品來提供給讀者們閱覽。

一迅社旗下漫畫雜誌「百合姬」即將推出線上中文連載!1.jpg
即將推出全新動畫的《輕鬆百合》也預計以授權型式登錄

從本月號開始所有新刊都會在第一時間內翻譯成中文,於軟體上架給讀者們進行免費閱覽。至於其餘一迅社相關作品的上架時間則未確定,有興趣的讀者還請多留意官方的後續消息。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5030293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3:11 , Processed in 0.867704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