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防衛安全】 陸軍司令車上有蚊 懲處駕駛兵

[複製連結] 檢視: 564|回覆: 0

陸軍司令車上有蚊 懲處駕駛兵
陸軍司令邱國正日前巡視南部基層,8軍團派遣軍方俗稱「大福特」的行政車提供座車,但因為車上出現蚊子,司令下令懲處失職人員,除小兵駕駛挨罰外,也要追查是哪個軍官作行前任務提示。
陸軍司令部將領上午證實,邱國正日前巡視8軍團,確實因車上出現蚊子,情狀「離譜」,而要求「檢討」;當時隨行軍官對前來支援的座車駕駛有所「要求」,指稱難得為高階將領服務,卻不用心。

基層LINE轟軍方腦殘


「司令車上有隻蚊」,近期成為陸軍南部軍團志願役士兵間,口耳相傳的熱門話題。此事一段line對話框被傳上網路。 翻攝畫面
分享「司令車上有隻蚊」近期成為陸軍南部軍團志願役士兵間的熱門話題;先是一段line對話框被傳上網路,內容引述「司令今天來,說接他的大福特裏面有蚊子,要查是誰作的行前任務提示,結果八軍團下令,以後他們派車要後勤科長跟車技官車檢後才能派車」,士兵抱怨上級此舉「腦殘」。
陸軍將領說,邱國正是正直的作戰軍官,向來要求部隊劃分職責、分層負責,此事微小,邱沒必要親口下令懲處士兵,研判是基層部隊執行時,「扭曲」司令檢討的指示。

也有軍官支持邱國正的觀念,認為軍事勤務微小細節,代表勤務紀律落實與否,座車有蚊代表車廂內部不潔,平時缺乏清潔保養,「知道司令要來搭車,都還是這個水準,何況平常?」

禁春吶等宣導惹爭議

隨著「司令車上有隻蚊」而流出陸軍某部隊近期發布的宣導事項,除嚴令禁止各級主官傳令與駕駛由女性擔任外,軍方也要求,清明節連續假期適逢墾丁春天吶喊活動,國軍各單位宣導禁止官兵休假參加春吶;軍方也訂立罰則,晚上10點後官兵還在外「冶遊」者,查獲一律懲處;官兵不得積假,志願役人員沒有榮譽假等節。

http://udn.com/news/story/6656/779968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6:44 , Processed in 0.054984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