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六、七年級生的兒時回憶 《精靈世界艾薩克傳》電子版重生上市!
冒險奇幻大作!精靈世界再次重現!
東立電子書城 每月固定更新!



相信喜歡看漫畫的六、七年級生,應該都還記得劉明昆老師所創作的《精靈世界艾薩克傳》,只是因為年代較為久遠,現在市面上也找不到這些經典作品!不過,這部經典冒險奇幻大作,將以每月一本的方式在東立電子書城正式上架!歡迎各位想要回顧青春的六、七年級生,以及只知其名、未看其書的小讀者們,可以在東立電子書城的官網免費試閱。

「這小子具有一種帝王的氣勢,看來這次的大劫全靠他了。」

艾薩克傳系列是描述由大地之神所投胎的小精靈「艾薩克」一生的故事,由「四季之輪篇」的勇者爭奪戰、妖精界與夢界所編織的「夢冒險篇」、「真龍傳奇篇」的幻界天龍國、百獸國、人魚國的諜報戰爭、「虹的傳說篇」的七界大戰、「光之旅篇」的完結。由五大篇來講述艾薩克的從小到大的一生經歷過程。2015年3月起,《精靈世界艾薩克傳》於東立電子書城數位化登場,與大家重溫舊夢,一同進入艾薩克的奇幻冒險世界!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5030086

六、七年級生的兒時回憶 《精靈世界艾薩克傳》電子版重生上市!.jpg.jpg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
[url=https://www.facebook.com/chris.yukine.9]Chris Yukine
ht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3:19 , Processed in 0.32580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