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水羽 於 15-3-7 11:55 編輯




由老牌動畫公司「日昇動畫」所推出的最新原創作品《天使與龍的輪舞》,即將在今年春季經由製作過《子彈少女》等遊戲的開發商「SHADE」之手,正式改編為3D射擊遊戲,對應平台為PSV。其最新廣告影片也於昨日釋出,這次特別邀請到聲優天后「水樹奈奈」來擔任旁白。



廣告影片

這款遊戲將延續原作世界觀,並採用全新原創劇情,主角則從皇女「安琪」改成原創角色「直美(ナオミ)」。至於其他人氣角色「薇薇安」、「薩莉亞」及「希爾達」等人則會作為伙伴登場,且原作中激烈的「帕拉美露」戰鬥將在遊戲中完整重現。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天使與龍的輪舞 tr.

售  價:未定

製作公司:SHADE、BANDAI NAMCO Games

遊戲平台:PSV

遊戲類型:3D射擊

發售日期:2015年5月28日

《天使與龍的輪舞 tr.》遊戲官方網站:http://crossange.bngames.net/index.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2:42 , Processed in 1.676748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