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動畫情報】 學園孤島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1009|回覆: 3


在絕望之中尋找希望。動畫《學園孤島》定檔今年夏季,主要聲優陣容正式公開


現正連載於月刊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由劇作家「海法紀光」及漫畫家「千葉サドル」聯手創作的校園僵屍漫畫《學園孤島》,於去年6月份宣布電視動畫化。事隔多月後,官方終於確定本作將在今年夏季開始播映,並釋出一系列全新相關情報。

在絕望之中尋找希望。動畫《學園孤島》定檔今年夏季,主要聲優陣容正式公開.jpg.jpg

主視覺圖

本作改編將交由動畫公司「Lerche」負責製作,並邀請到參與過《白色相簿2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等動畫製作的「安藤正臣」來擔任監督,而原作者「海法紀光」將負責系列構成一職,人物設計則交由老牌原畫師「飯塚晴子」擔綱。

至於聲優部份,我們可以確認演出過《天體運行式》諾艾爾、《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香風智乃等角色的「水瀬 いのり」將擔任「丈槍由紀」配音。近來頗具矚目的新人聲優「小澤亜李」及「高橋李依」則分別飾演「恵飛須沢胡桃」、「直樹美紀」這兩名角色。而最後一位主角「若狭悠里」會由身兼演員、聲優兩種身份的「M・A・O」來負責演出。

在絕望之中尋找希望。動畫《學園孤島》定檔今年夏季,主要聲優陣容正式公開1.jpg.jpg

漫畫版宣傳插圖

《學園孤島》描述身為巡之丘學園生活社成員的「丈槍由紀」,將與顧問老師「佐倉惠」、社長「若狭悠里」及隨身帶著圓鍬的「恵飛須沢胡桃」一起度過乍看之下快樂無比的校園生活。但事實上學校早已被一群殭屍所包圍,但由紀卻猶如失憶般的活在正常生活的幻想之中,其餘成員們為了保護她,必須一邊與漸漸進逼的殭屍及生活問題對抗,一邊維持正常學生生活以避免刺激到由紀。一場在幻想與現實中交錯的故事,一群少女身處在名為學園的孤島上的艱困生活才正要開始……

【製作團隊】
監        督:安藤正臣
腳本製作:Nitro+
系列構成:海法紀光
人物設計:飯塚晴子
製        作:Lerche

【聲優卡司】
丈槍由紀  :水瀬いのり
恵飛須沢胡桃:小澤亜李
若狭悠里  :M・A・O
直樹美紀  :高橋李依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502022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1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_FOcpLbc0 絕唱我流日輪真光掌,立花響力量捐贈者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9140295187/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肖像被遮蔽

禁止發言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配音有水瀬いのり耶~~~~一定要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肖像被遮蔽

禁止訪問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58 , Processed in 0.058467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