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SUBARU x GAINAX!原創動畫《放學後的昴星團》正式漫畫化!
於2011年在Youtube上公開,由知名車廠「SUBARU(速霸陸)」及「GAINAX」合作推出的原創動畫《放學後的昴星團》,正式在昨日發售的「ComicREX」12月號上開啟漫畫連載,且為了紀念連載開始,這次特別採用動畫角色設計師「大塚舞」所繪製的插畫作為雜誌封面。

UBARU x GAINAX!原創動畫《放學後的昴星團》正式漫畫化.jpg

本期 ComicREX封面

此次漫畫改編將由原插畫家的「Anmi」執筆,他以往多以同人活動及插畫工作為主,這部作品算是Anmi首次進行長篇連載。

UBARU x GAINAX!原創動畫《放學後的昴星團》正式漫畫化1.jpg

輕小說《クズが聖剣拾った結果》的插畫就是由Anmi繪製

《放學後的昴星團》是日本首部汽車置入行銷動畫,在劇中巧妙融合了速霸陸公司的一些相關要素在其中。故事主要描述一名喜歡星星的少女「昴琉」在某日用鑰匙打開了展望室後,卻進入完全不同的異空間,並在裡面邂逅了名為「湊」的神秘少年.....隨後昴琉在回家途中不慎壓到普勒阿得斯星人,而導致重要的指南針被奪走,正當昴琉四處尋找時,卻偶然看見四位身穿魔女服的少女,其中竟然有好友「葵」的身影!?在誤打誤撞下,一場奇幻旅程就此展開。

《放學後的昴星團》動畫版官方網站:http://sbr-gx.jp/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100267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0:14 , Processed in 2.736864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