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發表於 14-10-11 09:40:32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本文章最後由 兵部京介 於 14-10-11 09:58 編輯

防止「丟書哥事件」再發生? 國慶維安控管超嚴格
自從馬總統被丟書後,今年國慶上的特勤維安規格比過去還要嚴謹,除了例行檢查嘉賓隨身攜帶的包包和行李外,如果有帶水,還必須要先喝一口,另外攜帶雨傘,也必須統一保管。原本還外傳朝馬總統丟書的大學生顏銘緯,透過管道取得證件入場,讓現場警方和維安人員,高度戒備。
安檢人員:「包包放著一下,東西請放在桌上。」為了慶祝中華民國103歲生日,各地僑胞、嘉賓到場觀禮,發現安檢規格比往年更嚴謹。只要攜帶水入場,無論是寶特瓶或是保溫瓶,都必須先喝一口。

▲觀禮嘉賓如果攜帶水,進場時還必須先喝一口。
早上因為飄雨,很多人隨身攜帶的雨傘,在國慶大典中也被視為拒絕往來戶,必須集中保管。觀禮嘉賓表示,「不知道傘沒有辦法帶進來,雖然沒有事先告知,不過沒有關係。」
還好民眾都能體諒,尤其警方接獲情資,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清大研究生魏揚以及向馬總統丟書的大學生顏銘緯,可能透過管道拿到觀禮證。警方表示,「他有買票進來,但他不知道在哪裡。」但警方說法可能有出入,因為國慶大會並沒有售票,全憑證件入場。
整個主舞台左右兩側,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友邦的元首或是五院的院長、立委官員等等,而整個典禮控管相當嚴格,警方和特勤維安人員高度戒備,避免國慶大會節外生枝。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10/411780.ht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00 , Processed in 0.056776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