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神次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Re;Birth 3 V 世紀》官方網站與限定版資訊公開!
由 Compile Heart 製作,預定於 12 月 18 日在 PS Vita 平台發售的遊戲《神次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Re;Birth 3 V 世紀》,今日官方網站正式開張,並公開預購特典與限定版的資訊。

  《神次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Re;Birth 3 V 世紀》是由 2012 年在 PS3 平台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神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V》為基礎重製,並加入全新劇情與壓力扣米元素的重製版遊戲。同時此作也是 PS Vita 戰機少女出重生 (Re;Birth) 系列的第三部作品。

神次次元04.jpg


  遊戲預約特典是限定事件「ねぷにけ~しょん」的下載序號,而限定版內容則是廣播劇CD、紫心 (Purple Heart) 的紙模 (グラフィグ) 跟 UNLIMITED VS 的特殊卡片。


對應平台: PS Vita / PS Vita TV
普通版:  6,264 日圓
限定版:  8,424 日圓
下載版:  5,452 日圓


「神次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Re;Birth 3 V 世紀」遊戲官方網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3ac849dbe24529e9e77684f77796f093.jpg


腹黑(?)噗嚕嚕要出在Vita了嗎 太棒了~~~(只有Vita 沒P3的人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6:59 , Processed in 0.061239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