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2014年秋作戰開始!OVA動畫《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
以 Project Kagonish 為原作、島田フミカネ 負責人物設計的跨媒體平台作品《強襲魔女》將推出全新系列的 OVA 動畫《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



《強襲魔女》的劇情在描述一個與地球相似,但存在著魔力的世界。二十世紀初,突然出現的敵人以壓倒性的武力與瘴氣的污染大舉入侵。人類將唯一的希望寄託在能夠驅動魔力機械裝置「飛行腳」、具有魔力的「魔女」們身上;而從世界各國齊集的她們,被稱為「STRIKE WITCHES」。

《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主要描寫電視動畫《強襲魔女 2》與《強襲魔女 劇場版》之間魔女們在各地活躍的劇情;新作 OVA 動畫將推出各 30 分鐘、共三部曲的新作劇情,第一彈預計 2014 年秋天正式公開,

OVA 動畫《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官方網站
(C)2014 島田フミカネ・KADOKAWA/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30079

2014年秋作戰開始!OVA動畫《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懶人「艾莉卡」是女主角?新OVA《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 Vol.1》海報出爐!
懶人「艾莉卡」是女主角?新OVA《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 Vol.1》海報出.jpg
被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大型企劃,自從2007年推出一系列的動漫小說之後,將由原班人馬團隊(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 = 浦畑達彦、鈴木貴昭、島田フミカネ、八谷賢一、高村和宏)製作O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1 サン・トロンの雷鳴》。本片的海報正式公開如下:


第一卷的宣傳海報

本片的時間點是在TVA第二期的最終戰役「火星行動」和劇場版的開頭之間,不但以「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為主角群,而且從海報可以發現哈特曼姊妹(艾莉卡、烏蘇拉)的戲份佔很大喔!故事描述他們回到家園繼續奮戰,至於這次的敵人是誰呢?官方暫且賣個關子,我們到時候才知道。

雖然本片的發售日期尚未敲定,官方已宣布在9月20日舉辦大銀幕特映會!只不過,OVA每集的片長只有30分鐘左右,而且製作公司換為「SILVER LINK.」……雖然如此,相信在默契團隊與固定聲優的合作之下,依然能夠保持萌+燃的高水準。在耐心等待的同時,不妨來溫習第一支預告片吧: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70109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新OVA《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 Vol.1 聖特雷登的雷鳴》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被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大型企劃,自從2007年一連推出動漫小說以來,官方曾經在3月中旬發表全三卷完結的OVA情報。其中,關於OVA第一卷《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1 サン・トロンの雷鳴》的預告片與劇照終於誕生:
新OVA《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 Vol.1 聖特雷登的雷鳴》公開第一支預告.jpg

ミーナ・ディートリンデ・ヴィルケ:田中理恵
ハイデマリー・W・シュナウファー:植田佳奈

本片的事件時間點是在TVA第二期的最終戰役「火星行動」(史實參考)以及劇場版的開頭之間,依然以大家熟悉的「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為主角群,描述他們回到各自的家園繼續奮戰的活躍故事。雖然本片的發售日期尚未敲定,官方已宣布在9月20日舉辦大銀幕特映會!只不過,OVA每集的片長只有30分鐘左右(汗)
新OVA《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 Vol.1 聖特雷登的雷鳴》公開第一支預告.jpg

ウルスラ・ハルトマン:野川さくら
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野川さくら

令人欣慰的是,本片的幕後團隊包括監督、編劇群(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 = 浦畑達彦、鈴木貴昭、島田フミカネ、八谷賢一、高村和宏)等人士都是原班人馬。可是,負責的動畫公司已經換為「SILVER LINK.」。儘管如此,相信在默契團隊與固定聲優的合作之下,依舊能讓全新的OVA保持萌+燃的高水準。趕快來瞧瞧預告片,搶先體驗一下劇中的新展開吧!

新OVA《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 Vol.1 聖特雷登的雷鳴》公開第一支預告.jpg

點選1080P,觀賞41秒的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nOz9NQOLg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60214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雙子魔女的齊力飛行!《強襲魔女》新OVA《聖特雷登的雷鳴》第二彈PV!
曾推出三部動畫作品以及數部小說、漫畫,「島田文金」主導的大型企劃《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在七月中公布了其新OVA作品《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1 聖特雷登的雷鳴》和第一彈PV後,於昨日 14 號在推特上公佈了第二彈的PV,以及第二部OVA的上映日和片名。

雙子魔女的齊力飛行!《強襲魔女》新OVA《聖特雷登的雷鳴》第二彈PV.png.png 雙子魔女的齊力飛行!《強襲魔女》新OVA《聖特雷登的雷鳴》第二彈PV2.jpg.jpg

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俗稱「強襲魔女」。在來自扶桑的魔女宮藤芳佳擊退了異型軍,解放了羅馬涅的半個月後。明娜、歌爾特露特等人的原501卡爾斯蘭組成員,都被調派到了比利時王國的聖特雷登基地。

與此同時,艾莉卡的妹妹烏蘇拉,以及夜戰魔女海蒂瑪莉也都在這裡。在祖國卡爾斯蘭隸屬試作機開發部隊的烏蘇拉,拜託了卡爾斯蘭組的成員們一起測試各式各樣的試作機。

「難得過來了一趟,就幫幫妹妹的忙怎麼樣啊?哈特曼。」
「姊姊,我要生氣囉?」

受到各方的壓力,艾莉卡只好不情不願的駕駛著試作機。沒想到,比利時周邊的異型軍活動不自然地平靜下來……



PV中可見在之前動畫不曾出現過的,疑似為卡爾斯蘭(德軍)Bf109z型的飛行腳。



第二部OVA名為《愛琴海的女神》,將於明年的 1 月 10 號公開。從預告圖和片名猜測,應為羅馬涅組(夏洛特&魯基尼)的故事吧,至於實際劇情為何,就請各位靜待官方的後續情報囉。

動畫官網:http://w-witch.jp/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8016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非洲之星和羅馬涅組閃亮登場!《強襲魔女》OVA第二彈《愛琴海的女神》PV公開!


繼第一部OVA動畫《聖特雷登的雷鳴》上映獲得了諸多好評之後,在上週 26 日晚間《強襲魔女》官方接著公開了第二部OVA作品《強襲魔女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Vol.2 愛琴海的女神》的宣傳PV與視覺圖。

非洲之星和羅馬涅組閃亮登場!《強襲魔女》OVA第二彈《愛琴海的女神》PV公開!.png.png

同樣是在501統合戰鬥航空團解放羅馬涅之後,在西西里島休假的夏莉和魯基尼突然接到了電話。被召集到克里特島基地的她們,遇見了要一起參加異形軍殲滅作戰、所屬第31統合戰鬥飛行隊「風暴魔女」的馬爾賽尤與萊莎。她們能夠守護有著魯基尼珍貴回憶的島嶼嗎?


非洲之星和羅馬涅組閃亮登場!《強襲魔女》OVA第二彈《愛琴海的女神》PV公開!1.jpg.jpg
馬爾賽尤的上司「艾莉塔‧諾伊曼」少校,是以史實的德軍第二七戰鬥機聯隊長「愛德華‧諾伊曼」為原形。敬請期待這些魔女的活躍。

《愛琴海的女神》預計於明年 1 月 10 日上映,第三部OVA的消息和片名則尚未公開。猜測會是北歐組,也就是艾拉與桑妮亞等人的故事?至於確切消息就請靜待官方釋出的後續情報囉。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9027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9:05 , Processed in 0.778762 second(s), 21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