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處男變LOLI!漫畫「今天開始當女子小學生」開始商業連載

處男變LOLI!漫畫「今天開始當女子小學生」開始商業連載.jpg

  漫畫「今天開始當女子小學生」是NICONICO用戶“牛乳のみお”投稿在NICONICO靜畫網站上的漫畫作品,近日因為作品的人氣高,它將正式出道成為商業作品,自6月13日發售的白泉社青年漫畫雜誌「YOUNG ANIMAL」上開始連載。
處男變LOLI!漫畫「今天開始當女子小學生」開始商業連載1.jpg

  本作目前公開了14話,累計閱讀次數達到300萬次,收藏數量也達到站內最高。而漫畫正式的連載名為「今天開始當女子小學生P!」,內容也將重新作畫。故事圍繞某30歲處男清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小學女生的內容展開。

  【故事簡介】
  早上醒來以後,發現自己變成小學女生了。難道說這就是傳說中的“如果到30還是童真就會變成妖精”嗎!?……
處男變LOLI!漫畫「今天開始當女子小學生」開始商業連載2.jpg

http://acg.178.com/201405/195185352308.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9:46 , Processed in 0.057030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